文內抽獎|起司控必吃!「ChizUP!」超濃郁重乳酪蛋糕

1 / 1

#文末抽獎

身邊的人都知道,我除了是芋頭控之外也是起司控!

每次看到重乳酪蛋糕都會不小心手滑,但要找到夠濃郁好吃的,卻沒有很容易。

一來是有的不夠濃、有的容易膩,二來是我不喜歡下面有厚厚的餅皮,但是ChizUP! 的起司蛋糕完全符合我的味蕾,薄薄的餅乾鋪墊、濃郁的起司香醇,而且長相超可愛的。

ChizUP! 很擅長在蛋糕上烙印設計,讓起司蛋糕傳遞祝福,在IG上面超夯的(拍照炫耀必備品);這次過年也推出了春節限定的金虎起司、福chiz字曆起司、Baby金虎滿福套組,讓你送禮自用兩相宜!

不只顏值高,ChizUP! 是真的很好吃,它們擁有紐約百年老店私房配方,Google 更是高達4.7顆星好評,皿皿兩天就把一大塊吃完了(份量真的很多)(我也真的很會吃)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吃法,一塊蛋糕三種吃法實在是太誘人😍

【吃法一】:冷凍取出直接吃,享受冰棒般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法二】:冷凍取出,置於冷藏約半小時,享受冰淇淋的口感。

【吃法三】:冷藏取出食用,享受起司蛋糕綿密口感。

皿皿最喜歡冷凍取出放置大約二十分鐘,什麼冰棒與冰淇淋,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兩個都要!

既然你都看到這邊了,有個大禮要送給你喔!1/22 23:59即將抽出一位幸運兒獲得新春禮盒!

口味有:招牌黃金起司、甘濃小芋宙起司(就是特濃芋頭啦),中獎者將隨機贈送一份!

ChizUP! 預購:https://www.chizup.com/

❗️鄭重警告:不喜歡夠重的乳酪者勿入、體重增加後果自負❗️

#cheesecake #chizup #Foodie #twfoodie #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ummy #delicious #Delish #重乳酪蛋糕 #吃貨

#illustration #foodporn #IGEats #igfood #InstaGood

#InstaFood #起司蛋糕 #Foodstagram #dessert

#taiwanfood #相機食先 #instafoodie #Instadaily

#FoodPhotography #年節禮盒 #開箱 #美食 #食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