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巢飯 】上班族高評價!向鼎泰豐致敬的菜單~平價鼎泰豐是你?!

1 / 1

藏身在信義區巷子裡的巢飯,店內座位偏少,如果要在用餐顛峰時間吃到它的話建議先打電話點餐然後外帶。

菜單上的品項,看起來超像鼎泰豐『飯/麵類』品項的濃縮精華版

看到大家最推的就是炒飯和抄手,所以第一次到訪當然就從這兩個品項先下手啦!

#蝦仁蛋炒飯(NT.130)

金黃色的炒飯色澤以及蔥花切的大小看起來讓人感到舒服,蝦仁每尾都還算大隻,數量也不少~

口味的部分偏鹹加上這份有吃到點油耗味,飯微偏濕,然後沒有完全炒出飯香,但是因為鼎泰豐炒飯(要看分店)實在是太強,所以......如果不要用鼎泰豐炒飯來比的話的確是打敗市面上很多店家的炒飯。

#紅油鮮蝦抄手麵(細麵)(NT.90)

賣相超好的抄手麵,不得不說醬料的味道很不錯,但就是略差鼎泰豐一點,以價格來說整碗麵的靈魂醬料已經達標準以上,而炒手的部分顆顆飽滿,但是肉的品質不是個人喜歡的那種(有豬肉腥味),雖然店家在抄手裡面有加薑去腥味,但2對個人而言卻是將整碗麵扣了不少分,麵條的部分軟硬適中,所以如果只點紅油燃麵的話CP值會贏鼎泰豐蠻多。

以上就推薦給有興趣的朋友~

最後放上鼎泰豐炒飯色澤給大家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地址: 11069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90巷5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11:00–14:30, 16:00–20:00

    星期六11:00–19:00

    星期日休息

📌電話: 0983 352 205

🔍延伸閱讀_還想喝飲料吃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鶴茶樓|大推「鶴頂紅茶」·文青網美們喝茶嘍~

📍椿|來自日本的舒芙蕾

📍路易莎|黑金珍珠奇諾·珍珠品項販售中

📍萬波|紅豆粉粿鮮奶·無人能敵的招牌

📍再睡5分鐘|大排長龍網紅滴妹開的店

📍御可香|金鑽香橙綠茶·令人會想念的阿里山下好滋味

📍beard papa's|草莓季吃泡芙

#炒飯 #蝦仁炒飯 #抄手 #蝦肉抄手 #鮮蝦 #鮮蝦炒手 #紅油燃麵 #鮮蝦炒手紅油燃麵 #巢飯 #平價鼎泰豐 #菜單 #午餐 #晚餐 #信義區美食 #信義區 #popdaily #popyummy #eattogether4fu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