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 春節限定口味🧧 金虎起司🐯 #甘濃小芋宙 ᴺᵀ⁶⁹⁹

1 / 1

▫️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

想必各位對ChizUP!的印象都是他們家可自訂紀念日的日曆起司蛋糕,私房配方來自紐約百年老店,且標榜零人工添加、減油低糖配方健康概念,讓各族群都能吃得安心無負擔,美式鮮明黃卡通風格外包裝質感更是目光焦點,並隨盒附贈蔗漿食用級紙盤/叉匙*5、塑膠刀具乙支,慶生、年節送禮或帶回老家分享皆宜!

這次與廠商合作的是🧧春節限定口味

🐯金虎起司 #甘濃小芋宙 ᴺᵀ⁶⁹⁹

甜度𖤐𖤐𖤐/整體推薦度𖤐𖤐𖤐𖤐

使用嚴選天然食材、澳洲TATURA頂級Cream Cheese完美融合小蜜芋角拌入半糖無添加芋頭餡而成風味絕佳的甘濃芋泥餡,乳酪和芋泥皆濃郁卻互不搶味,質地順口綿滑,搭配店家手工製作比例完美,冰過也未變質的酥脆餅乾底,多重層次入口令人渾然忘我瞬間完食。

以下三種吃法最喜歡的是冰淇淋口感,建議可依個人喜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吃法。

𓍯冰棒口感—冷凍取出即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𓍯冰淇淋口感—冷凍取出置冷藏半小時

𓍯綿密口感—冷藏取出即食

✨切出完美起司蛋糕小秘訣

1.hot water ꔛ 2.wipe dry ꔛ 3.cutting!

保存方式🏷冷凍14天/冷藏4天

@chizupcheesecake

:::ʟᴏᴄᴀᴛɪᴏɴ:::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80巷27號(劍潭站)

:::ᴏᴘᴇɴ:::週一至五10-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宅配訂單滿2000免運✨

#chizup#popdaily#cheesecake#起司蛋糕#乳酪蛋糕#芝士蛋糕#重乳酪蛋糕#士林美食#士林甜點#宅配美食#宅配甜點#客製化蛋糕#生日蛋糕#台北起司蛋糕#台北伴手禮#春節限定#台灣甜點#台灣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