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花蓮宵夜推薦TOP10|花蓮深夜美食地圖大公開!半夜凌晨肚子餓就吃這家!

1 / 1
來花蓮宵夜要吃什麼好呢?除了東大門夜市的美食以外,還有很多厲害的深夜美食,讓不愛排隊的花蓮在地人都願意排隊,就是為了這份解饞的宵夜,萌萌園長同遊趣深入花蓮,與花蓮在地人同行,推薦十家花蓮深夜美食給你,記得先收藏起來,下次要用比較容易找喔!

1.花蓮宵夜-米噹泰式烤肉

地址:970花蓮縣花蓮市重慶路221-2號

營業時間:18:00–01:00 週二公休

老闆曾在泰國學習做菜、烤肉 ,以前是路邊的攤子,生意好擴張變成店面 ,特調泰式風味醬配上九層塔,皮脆、肉很嫩,而且吃起來沒有豬肉的味道,不沾醬直接吃可以吃到炭烤的香味,烤魷魚跟泰式烤肉必點,千萬不要錯過。

2.花蓮宵夜-摩利東山鴨頭(中山店)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416號

營業時間:18:00 - 22:00 週二公休

總店在位在大禹街上,這家離花蓮火車站比較近,萌萌園長幾乎每次去花蓮都會買,老闆非常有個性,最近價格表下面的標語,原本是手寫的變成訂製木板了,他們的東山鴨頭甜而不膩,必點大腸頭、各種鴨肉類、蛋還有豆乾、甜不辣。

3.花蓮宵夜-狀元香滷味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122號

營業時間:17:30~12:30 FB粉專公告公休為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中正路與中華路交叉圓環,每逢宵夜場生意都相當好,老闆說一晚可以有三萬的業績,請五六個幫手在做,滷味吃起來有股淡淡的中藥味不會過鹹,內用座位因為疫情關係暫停開放,若是懶得現場排隊,外送平台可以點得的喔。

花蓮特色酒吧

4.花蓮宵夜-蓋世豆漿宵夜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建國路67號

營業時間:19:00–05:00

好吃又便宜的花蓮宵夜,必點翡翠煎餅加蛋,外皮酥酥的類似蔥油餅的做法,是用菠菜汁製作而成的,再搭配一杯豆漿,營養又美味,豆漿店開到早上五點,而且天天都有開,是非常深夜的宵夜最佳選擇。

三峽深夜美食

5.花蓮宵夜-德安橋頭林家香酥雞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德安一街223號巷1號

營業時間:16:00–22: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意爆炸好的店,號稱花蓮最好吃的鹽酥雞,務必!四點準時開始預約,用打電話的方式先叫,而且一定要記得顯示電話號碼老闆才會接單哦,若是不趕時間或是老闆關機的話,可以到現場點碰碰運氣,必點魷魚、甜玉米、三角骨。

6.花蓮宵夜-幽靈餐車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建國路一段162號

營業時間:17:30-23:30

銅板價格的深夜美食,主推滷肉飯加顆半熟炸蛋,蛋使用的是鴨蛋,跟剝皮辣椒雞湯都是必點的,炒麵也有很多人喜愛,太晚來就吃不到了唷

7.花蓮宵夜-宵夜人家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建國路83號

營業時間:18:00-01:00 週日公休

以厲害湯頭出名的宵夜人家,必點就是湯品了,無論你喜愛蛤蠣湯或是牛肉湯或是魚湯,這裡通通有,必點蛤蠣牛肉湯,直接雙拼海陸都有,再配上滷肉飯跟醬油荷包蛋,吃一頓家常宵夜風。

花蓮推薦早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最新人氣美食

8.花蓮宵夜-國聲沾醬雞排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林森路226號970

營業時間:15:30-23:30 週日公休

超大一盒雞排只要70元,沾醬雞排烤醬很香,雞肉香嫩多汁,喜歡吃蒜的朋友可以加5元,大蒜幫你鋪好鋪滿在上面,炸物炸過後都會用脫油機脫過,吃起來不會太油,大推牛蒡絲,非常涮嘴,來花蓮玩必吃!

花蓮愜意咖啡廳

9.花蓮宵夜-台東人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華路二段276號

營業時間:17:00-02:00

在地人從高中吃到出社會的老店,必吃豬肝麵、餛飩麵、魯肉飯,份量充足價格便宜,唯獨環境部分比較沒有那麼講究,在意的朋友可以考慮外帶回飯店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花蓮宵夜-盧記滷味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686號

營業時間:17:00-01:00 週一公休

在慈濟大學附近,一次可以買到滷味跟醬汁雞排,必買雞蛋豆腐跟醬汁雞排,雞肉多汁鮮嫩,放冷了再吃風味依舊,沾醬甜甜的帶有蒜味,搭配起來完全無違和,滷味推薦必點豆皮跟魚板。

萌萌園長幫大家介紹了上面十種花蓮深夜美食宵夜有收藏起來了嗎?趁著假期去花蓮走走的時候,不妨體驗看看在地人推薦的美食唷,最近有朋友要出遊去花蓮的話,記得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他,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一起分享。

若想在萌萌園長每次發文時接收到通知,記得追蹤萌萌園長,第一時間接收好吃、好玩、好去處跟生活開箱體驗文章唷~


#花蓮宵夜 #深夜美食 #萌萌園長 #花蓮東山鴨頭 #花蓮滷味 #花蓮鹽酥雞 #花蓮碳烤 #花蓮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