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的 ] 巴黎交換人生 -  近300年 世界第二美的花神Caffé Florian,台灣竟然也有分店?!快衝呀

1 / 1

意大利有名的不僅美食,還有咖啡跟松露,聽說在這邊喝星巴克是會被義大利人鄙視哈哈... 而全球最美咖啡館第二名,就在著名的海上都市 - 威尼斯,擁有將近300年歷史的 Caffe Florian,中文譯為福里安咖啡,當年許多名人都聚集於此談論理想與抱負,聽說馬可吐溫、安迪沃荷、卓别林等都曾是座上嘉賓。

先說整間店美到忘我,花神的美好都印在我腦海了,沒拍什麼照片😝 但簡單說,裝潢完整保留300年前的歷史模樣,精緻貴氣,有當年貴族喝咖啡的 fu~

餐點全都會放在同一個托盤送餐,每個細節都很精緻。我點了一杯熱可可、福里安聖代、跟為了拍照點的義大利餅乾盤。

在義大利,S餅乾隨處可見,其實就是最簡單的奶油餅乾。蛋白餅我個人沒有很愛,如果真的不知道點什麼的話,就點這盤跟朋友們、配著咖啡吃吧!

偷偷說,餅乾我最愛的是 Prada 收購的百年甜點店 - Pasticceria Marchesi,精緻小巧、每個都好好吃,尤其巧克力餅乾,必買!

福里安的熱可可是我在歐洲喝過最好喝的!甜而不膩,可可很香,比法國好喝很多🤣 之後分享法國三間必喝咖啡館再說明。

聖代是朋友點的,只能說料多豐富,對得起他的2/3價格😝

而台灣分店,落腳信義商圈,新光三越A9,每次經過都不禁讚嘆一下,不過我一開始只知道在新光三越裡面,他肯定很有名,還把他跟巴黎花神搞混🤣 想不到,最後是幸運地吃到威尼斯本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 Instagram: @yuchun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