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 紅房餐酒館 | 彷彿在異國用餐的特色全植蔬食餐廳

1 / 1

有興趣歡迎追蹤我的食記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ping_eats_for_life/

介紹-紅房餐酒館

紅房餐酒館位於六張犁附近,從捷運站步行約5分鐘會抵達。

如同店家主打一樣,餐廳外頭佈滿了各種植物,還有裝飾燈光輔助,為晚上的樣貌增添了不同風采,看起來也滿有質感及吸引人。

店家內部空間算挺寬敞的共有兩層樓,座位數不會多到令人擁擠。裝潢也很有特色,給人一種舒適放鬆的感覺,店家好像不時會有如畫展、樂團表演等藝文活動,可惜當天到訪時沒碰到,不然氛圍應該會更加享受!

菜單品項不多,有湯、沙拉、義大利麵以及漢堡捲餅等,可能因為老闆本身是印度人外加外國客人真的很多,因此旁邊很貼心地都有附上英文菜單。畢竟是餐酒館,所以基本的飲料跟調酒也都沒少~

📍南瓜椰香濃湯 $150
🌕🌕🌕🌕🌗

一上桌立馬聞到香氣,香味非常濃厚聞起來有股咖哩味,南瓜味也很醇濃並帶有淡淡的椰奶香,配上濃湯必備麵包丁,最後再加上點微辣的口感有夠優秀!超喜歡這碗湯重點真的!很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魔法蘑菇麵$290
🌕🌕🌕🌗

這碗義大利麵是使用紅醬,醬汁以番茄作為基底還滿香的,搭上炒蘑菇以及波菜緩解膩感,吃到菠菜葉時會感到特別爽口,麵條也滿有嚼勁。

稍微有點可惜的是感覺少了一點特色,記憶點比較薄弱一點,醬汁也感覺可以再更入味一些,但整體還是不錯!(麵條也都可以加價換為馬鈴薯麵疙瘩唷)

📍麻煩你一碗青醬麵 $290
🌕🌕🌕🌕

青醬麵使用全植奶油,這道我個人認為比較出色,烤番茄真的新鮮又好吃,一吃進去番茄香氣整個爆出來又多汁,是這碗麵的大亮點!連我這種很不愛番茄放到鹹食裡的人都覺得很可以~

有嚼勁的麵條裹上青醬還頗入味,再搭上烤番茄,還有上面的一些全植帕瑪森以及全植費達起司,增添了整碗麵的香濃感,而即使是青醬也不會過於膩口,滿喜歡的!(麵條也都可以加價換為馬鈴薯麵疙瘩唷)

📍BBQ手撕豬肉堡 $290
🌕🌕🌕🌕🌗

這一道滿令我驚豔的,從外至內都令人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麵包超級好吃,很香之外口感也超級鬆軟,但又不會過於軟爛,真的好吃到想問問店家是用哪裡的麵包!

肉是手作的全植豬肉,吃起來滿像在吃長條肉乾,肉滿濕潤不會過乾,唯一小可惜的是調味偏死鹹,煙燻及BBQ的香氣有點被蓋過。

不過搭上夾在裡面的捲心菜沙拉還挺解膩的,沙拉吃起來很清爽調味也很棒,總結起來我認為這道很優秀,每個配料都各司其職,搭在一起時有夠和諧!

📍甜薯條配辣味美乃滋 $漢堡附贈分享盤(原價180)
🌕🌕🌕🌕🌗

只要點三明治漢堡捲餅類的餐點都可以額外再選一份分享盤,單點價位也不便宜所以還滿划算的,重點分享盤品項也頗多。

這次我們選了薯條配美乃滋,薯條是有厚度且扎實的,炸得很酥脆地瓜味也很香!

除了薯條本身表現優秀外,辣味美乃滋真的完全是畫龍點睛,醬料吃起來起司味很重也滿濃的,完全就是多力多滋雙重起司的再加強版,配上酥脆的薯條真的很搭很讚!(不過薯條的量普通)

📍拿鐵(冰) $12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料點了比較一般的冰拿鐵(香料茶真的不是我的菜),因為是全植餐廳所以使用燕麥奶,喝起來就是普通拿鐵啦不過用燕麥奶真的很加分,份量還滿小杯的。

全植蔬食餐廳初體驗,我個人還頗滿意的,雖然有些品項比較普通但同時也會被其他餐點驚艷到,以用料來看價位是略高(不過好像蔬食餐廳都這樣),但環境氣氛服務都很好,餐點也都還挺用心的~而且全為蔬食料理所以吃完後不會負擔感很重,整體來說我還是喜歡!

有趣的是老闆雖然是印度人但中文超流利所以不用擔心溝通的問題,還有外國客人真的很~多!當天就遇到好幾桌,用餐時耳邊充斥著英文搞的講中文的我反而有點怪:)我彷彿又回到兩年前去歐洲交換時在餐廳吃飯的場景,可見在餐點上滿符合外國人胃口的!

這間蔬食餐廳推薦給各位,有另外收10%服務費唷~

🍴店家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252號(六張犁站)
🕰週二&週四1130-1500 / 1730-2200、週三1130-1500 / 1700-2200、週五週六1130-1500 / 1700-2400、週日1130-1500 / 1700-2300
📞(02) 2378-8322 (可訂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