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新品美食推薦|一月全家篇

1 / 1

    每個月各家超商都會推出新品零食、麵包、飲料等等,這個月全家推出幾款我個人覺得不錯的甜品與飲料,難得的想讓我推薦給其他人。當然還有同場佳映的推出一陣子的冰品,這冷冷的冬天來跟冰棒......

一、開運黑糖脆皮泡芙

   許多人說全家的泡芙總是不會讓人失望!我覺得更準確地來說全家泡芙的外皮不會令人失望,內餡的口味真的就是因人而異了!就目前為止吃下來我最喜歡的口味是焦糖布丁的口味。

   但最近的開運黑糖脆皮泡芙也挺令人驚豔的,我本人其實沒有那麼喜歡黑糖的味道,不過這顆脆皮泡芙真的打開可以聞到微微的黑糖香氣,上面虎皮色的巧克力脆皮真的很應景,咬開泡芙可以感受到黑糖卡士達內餡微微的要爆出來的樣子。這顆泡芙整體來說我還蠻推薦給喜歡吃甜食的人,或是下午茶想要來點甜食紓壓一下的人,吃起來蠻療癒的一款泡芙!

二、SOMA─藍帶茶歐蕾

   SOMA是間非常知名的飲料店,第一次喝的時候是在東區的店面喝到他們家的飲品,印象中好像是喝菁茶類的飲品,鮮少喝他們家的奶茶的,而這次全家和SOMA的聯名我真的一下班就衝去全家購買,很幸運地買到一瓶。

   喝過之後覺得它的味道就是很像很濃郁的珍珠奶茶才有的味道,奶稍微偏厚一點,不是我個人喜歡的味道,不過我想是大眾都比較可以接受的一個風味。

三、再睡五分鐘─焙香歐蕾

   相對SOMA的藍帶茶歐蕾來說,茶香更濃郁一點的就是再睡五分鐘同期推出的焙香歐蕾了!但以我個人習慣來說他的茶香可以更濃郁些,所以兩款如果就個人而言想要回購的話,我還是會選擇SOMA的藍帶茶歐蕾。

   如果以再睡五分鐘之前推出的蜜香歐蕾來說,蜜香歐蕾的奶香稍微重一些,茶香反而還是焙香歐蕾重一些,相較兩者而言我個人會選擇回購新推出的這款焙香歐蕾!

四、同場加映─花椒奶茶雪糕

   這款忘記是去年哪時候推出的,我印象中是我年底的時候買的,今年一月一號的時候品嘗的,這款花椒奶茶雪糕是與海底撈聯名的口味。他的口味很新奇獨特,很多人都會疑惑它的味道,不過我個人之前有做過一款《椒香巧克力》,當時就覺得花椒搭奶製品好像也沒想像中的那麼可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起來真的是微微麻麻的,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有點辣辣的,但那個程度真的很輕微,口感上就是雪糕本人沒有錯,整體上來說就是一款微麻微辣的奶茶雪糕而已,真的不用太害怕它的味道會太奇怪。

Ann的食與生活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