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LIU GULIU 谷溜谷溜 珍愛元氣滿滿組❤️ 銀耳、黑木耳、紫米紅豆 幸福養生飲品

1 / 1

GULIU GULIU 谷溜谷溜 強調100%食材原型看的見,因此在商品中不添加化學物,此外環保大地捨棄塑膠瓶套包裝,採用玻璃罐裝,讓質感大幅提升,更重要的是輕鬆攜帶,開瓶即飲,讓身為懶惰的薇琪可以一天一罐隨身攜帶!!

完整文章📖 [飲品 · 開箱] GULIU GULIU 谷溜谷溜 珍愛元氣滿滿組|銀耳、黑木耳、紫米紅豆 幸福養生飲品 送禮好選擇

此次禮盒設計理念以井裡月為主軸,有「錦鯉躍」之意,意涵著 日躍高升、年年得益的涵義,祝賀著新年的到來,而整體的畫風 是以「浮世繪」為延伸發想,禮盒搭配喜氣紅色,讓送禮的人傳達家圓、人團圓,新的一年虎奔錦繡程!!!

頗具意義的禮盒,讓人感受到GULIU GULIU 谷溜谷溜滿滿的心意

初心。是唯一添加

GULIU GULIU 谷溜谷溜 珍愛元氣滿滿組 薇琪的第一名產品是井裡月,本身就很愛銀耳,在這罐井裡月中真的可以嚐到一朵一朵的銀耳,其中還添加一顆紅棗,養身的產品怎能不推薦給大家呢!!

溫馨小提醒:井裡月產品顏色有深有淺屬於正常現象,主要是每顆紅棗的出汁率不同而產生不同顏色

前陣子流行的喝薏仁水或紅豆水可以美顏,GULIU GULIU 谷溜谷溜 也有以薏仁為主的產品,如果你喜歡清爽口感的,薇琪認為可以嚐嚐彤顏~還可以一次吃到兩種口感的薏仁唷!!!

追蹤音樂人 Vicky薇琪 
✨Youtube |vickyliuqin 
✨FB|聽. 薇琪說
✨IG|vickyliuqin
✨Blog|
Hi!!!iamVicky
))來薇琪Youtube聽音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