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外送/外帶的「人人有飯吃」

1 / 1

每份便當都是選用日式炒飯,單吃也非常涮嘴開胃

推薦給在公司上班的朋友中午訂餐享用-營養滿分💯

🔼酥炸柳葉魚炒飯便當&170

🔼祖傳鹹豬肉炒飯$150

🔼秘製炸雞腿便當$130

🔼阿嬤手作蝦捲&90

🔼招牌酥酥雞(大)$8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養生顧肺魚腥草茶$60

🔼特選黑糖鮮奶茶$50

便當皆採用低油、低鹽的健康便當料理給大家,每道飯盒都超質感而且超澎湃,菜色多樣性每天吃都不膩❤️超大隻「秘制炸雞腿」雞腿口感紮實彈嫩,雞皮炸至金黃酥脆每口咬下鮮嫩多汁超滿足💯「祖傳鹹豬肉」超愛他們的肥肉完全無油膩感,每一口都能品嚐鹹香入味的豬肉,搭配底部的日式炒飯超滿足。

-

「酥炸柳葉魚」愛吃魚的朋友這邊也有供應💓外酥皮脆-內軟的口感,裡頭沒有過多調味吃起來新鮮可口。還有這道每來必點「招牌酥酥雞」選用中藥醃製的帶骨雞胸肉,咬下香脆肉質不乾柴,份量十足🧡蝦捲相當道地炸過的色澤超誘人每口都飽滿鮮甜美味。

🚩#人人有飯吃

👣台中市#西屯區 精誠路44號1室

⌚️11:00–14:00&17:00–20: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4 2329 1457

💕#ubereats #foodpanda 皆有配合

⚠️店家自己也可外送(滿600)依距離而定

------------------------------------------------

#popyummy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早午餐 #台中西屯區美食 #西屯美食 #逢甲美食 #逢甲大學 #台中便當 #台中外帶美食 #臺中美食 #台中外帶 #台中炸物 #台中炸雞 #台中餐盒 #台中水煮餐 #台中健康餐盒 #平價美食 #台灣美食 #台中午餐 #台中晚餐 #台中宵夜 #taichungfood #popyummy #taiwan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