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轉轉鍋 凍漲199元迴轉火鍋吃到飽新品牌 食材伸手拿一分鐘都不浪費

1 / 1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花漾轉轉鍋於台中兩大夜市的一中夜市這,迴轉火鍋吃到飽在小金還是學生時期也流行過幾年,其實真的蠻不錯的每種食材一小疊一小份就在迴轉台上轉,想吃什麼隨時拿上倒入鍋中就可以,省去了點餐跟等待送餐的時間真的很不錯,花漾轉轉鍋199元起就可以享有迴轉台上的食材通通吃到飽,當然飲料、手作甜點、冰淇淋也全都無限供應喲!

花漾轉轉鍋

營業時間 11:30-21:00、週二公休

電話 0422252227

地址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6巷1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漾轉轉鍋吃到飽的價格在這什麼都漲的年代199元起真的是超佛心來著~只能說一中夜市商圈的平價美食真的是讓人驚喜。

花漾轉轉鍋的坐位就是圍繞著迴轉台而坐,相信大家都吃過迴轉壽司對這樣的環境應該都不陌生,想吃什麼不用點餐不用等待,食材經過伸手端下來倒進鍋中煮就對了。

沒想到199元吃到飽的價格已經超吸引人了,竟然還提供了手工瓜仔肉飯麻辣鴨血可以吃到飽~這真的是佛心來著,等食材煮熟前當然是要各來一碗先。

花漾轉轉鍋共有七種特色湯頭可以選擇,這天小金選的是【極鮮涮涮鍋、蘋果牛奶鍋、招牌麻奶鍋】三種

極鮮涮涮鍋:簡單甘醇的湯底小金自己很愛,最能夠表現出每一種新鮮食材的原味。

蘋果牛奶鍋:白濃香醇的牛奶湯裡頭還加入了新鮮的蘋果去熬煮,多了一絲香甜滋味,女孩兒應該會喜歡。

招牌麻奶鍋:椒麻香辣的底韻加入了牛奶中和了辣味,整個湯底的濃郁度更上一層樓,不愧為招牌的湯頭。

花漾轉轉鍋的用餐方式可以選擇平日基本199元選擇乙份肉品搭配其他食材吃到飽或是肉量加倍餐、經典肉品吃到飽方案跟全部肉品吃到飽方案,可以看下方菜單就瞭解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漾轉轉鍋假日版菜單(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花漾轉轉鍋平日版菜單(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花漾轉轉鍋肉品有分經典的雞肉片豬肉片牛肉片基本吃到飽方案,還有像小金選擇全部肉吃到飽方案,就可以多四種現點現切高等級肉品的方案,平日來吃真的有夠划算的啦!

另外花漾轉轉鍋也有推出雙倍肉的選擇,有的人想多吃點肉肉但又不想吃到飽方案沒問題,只要+80元任一種肉品就可以加倍量,絕對也是可以吃的很開心。

以這個價格區間吃到飽來說,花漾轉轉鍋的肉品品質真的很不賴,現在一般火鍋店動不動一個套餐就要四、五百元又吃不到幾片肉,當然要選擇來花漾轉轉鍋吃到飽才過癮。

不吃牛的朋友除了有豬肉可以選擇之外,花漾轉轉鍋還有這超大隻去骨嫩雞腿可以點,整隻雞腿上桌前已經幫大家把骨頭都去掉,煮熟後直接可以開心大口大口吃~是不是很棒。

另外這超值的【海鮮拼盤】也是人氣必點的項目,90元可以吃到四隻蝦、十來顆大蛤蠣還有超大份的鮮魚片真的有夠划算,這CP值真的是破表了。

花漾轉轉鍋迴轉台上頭的食材共有數十種之多可以吃,不誇張如果每種都想吃過一輪真的飽到天靈蓋,而且食材都有上蓋所以衛生也十分講究,蔬果、食材的處理也都十分細心乾淨,小份小份的出想吃什拿一盤吃完伸手再拿就有,這樣一次可以吃到超多不同的食材真的很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以為199元就吃不到好料,花漾轉轉鍋就連苦瓜水蓮蓮藕…等這些一般火鍋店少見的時蔬都可以吃的到,小孩子才做選擇我通通都要來一盤。

另外不得不說花漾轉轉鍋提供的這個瓜仔肉飯真的也是誠意滿滿,甘甜鹹香的瓜仔肉淋在飯上有夠讚的,當然這也是不管要吃幾碗都沒問題無限供應的啦!

吃熱呼呼的火鍋很過癮不過少不了冰涼的飲料跟冰淇淋,花漾轉轉鍋也替大家準備好了,小金看不少學生、年輕人一進來點完餐就是先挖上一大碗冰吃,只能說老闆夠硬撐的住~讚啦!

花漾轉轉鍋還有一個讓小金很驚喜的地方,就是手工烤布蕾紅豆抹茶玉子精緻的甜點也是可以吃到飽>

花漾轉轉鍋就位於三民路上台中科技大學正對面,從第二分局的這個巷口轉進去就可以看到啦~果然美食都是躲在巷弄內,所以才叫巷仔內的~哈哈!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美食|西區美食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美食|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北區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西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大里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捷運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聚餐餐廳懶人包

​🔎台中美食|早午餐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美食|火鍋吃到飽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