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線居酒屋誰也想不到的組合,沒想到整體表現很不錯,難怪用餐時人潮滿滿,東門市場必吃推薦美食|享來初|新竹北區

1 / 1

圖文全文版本: https://carlming.net/21009

新竹東門市場週邊餵豬行第一站(1/10),先來吃個文青人氣麵線居酒屋。

雖然這家麵線不算便宜,不過吃起來我覺得這口味很用心,在產品的種類、多元化來說我也覺得不錯,除了今天點的豬肋排麵線外,也有一整圈的鮮蝦麵線,雖然貴了點,但以產品多元性和話題性我覺得是很不錯的。

除了麵線外,那鹹酥雞雖是雞胸不過好多汁也有嚇到我,再來是那酒蒸蛤蜊非常新鮮肥美,吃過後真心大推。

這家不論是觀光客還是在地人我覺得都蠻適合來的,因為有些口味真的很特別,還可以配些海鮮、酒類一同用餐,難怪評價高達兩千多則又有4點多的高分。

卡爾茗 C.L.M. 無時無刻美食敗家全記錄

喜歡美食、旅行、開箱等分享生活歡迎大家追蹤按讚合作互宣
Blog: https://carlming.net/
FB: https://www.facebook.com/carlming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twfoodie_eatlife

【享來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925 505 193

地址:新竹市北區東門市場1060號攤位

營業時間:11:00–14:00, 16:00–23:00(週一公休)

用餐時間:2022年01月

每人平均價位:200~300

服務費:無

其他支付:街口、linepay

外送: foodpanda、UberEat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卡爾茗CLM吃新竹#新竹美食 #新竹東門市場美食 #新竹東門市場推薦 #新竹東門市場必吃 #新竹東門市場食記 #酒蒸蛤蜊 #大腸麵線 #麵線 #新竹麵線 #豬肋排 #創意麵線 #新竹創意料理 #創意料理 #YUMMY #YUMMYFOOD #FOOD #FOODIE #Hsinchufoodie#新竹北區美食 #Hsinchu #吃貨日記 #新竹食記 #蚵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