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 :: Roamer’s home coffee 籬下珈琲|街角別有風味的小小咖啡店,體驗坐在街邊的悠閒與愜意!

1 / 1

-

:::  Roamer’s home coffee 籬下珈琲 :::

■ 台南市東區富農街二段130號

■ 平日06:30-17:00,假日09:00-18:00(店休請參考IG)

■ 外帶型咖啡廳,價位約80元/杯

-

・拿鐵 $80

以外帶咖啡作為主軸的籬下珈琲,於去年十月方才開幕,這次行前在IG看到,趁著個空檔來買杯咖啡,也簡記一下心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在街角的籬下,不曉得店名是不是特意取寄人籬下之意,頗有興味。木質感的店面設計感極佳,從每個角度都有不同的好拍之處,且雖然是外帶咖啡,但有設計四個內用座位,可以體會坐在街邊喝咖啡的愜意與悠閒。

以咖啡本體來說,不知道是我們喝到的比例稍微沒抓好還是怎麼樣,咖啡的香醇與味道都淡了一些,有點可惜,不過選用光泉鮮乳的奶香明顯,整體來說就是有種少了那麼一點點的感覺。

老闆親切、幽默風趣,忙碌之餘也會問客人口味如何,當天我們並沒有直接反應,因為不曉得是否為特殊情況,又或者是常態,也許下次到訪再特別留意囉。

小總結,環境很棒、價格也平實,店門口和飲品都相當好拍,不過首次嘗試的咖啡並沒有讓我們覺得特別喜愛,下次再試試其他飲品或者再給拿鐵一次機會!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南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 

#Roamershomecoffee #籬下珈琲 #台南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yummy #yummyday #台南景點 #台灣美食

#台南咖啡廳 #台南 #平價咖啡廳 #台南下午茶

#相機食先 #外帶咖啡聽 #外帶咖啡 #台南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