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睡五分鐘-人氣Youtuber的手調飲推推

1 / 1

現在有好多Youtuber都會發展除了影片內容創作的事業,之前看到youtuber滴妹開了屬於自己的手調飲料店再睡五分鐘,想說有機會可以去喝喝看。後來,有幾次經過因為人太多要排隊時間又趕就放棄了。前一陣子,剛好看到北車的再睡五分鐘,剛剛好不太需要排隊,大概等兩三個人就好,就想說好久沒嚐試新的飲料店,來點點看好囉!

我點的是日安珍珠歐蕾(濃茶),冰跟甜度是店家推薦,價格是大杯是75(中杯是65),來分享喝完的心得吧!

我覺得雖然是點濃茶,但對我剛剛好,並沒有覺得茶味特別濃。如果是真的很喜歡很奶味的朋友,其實可以直接點黑糖珍珠好濃鮮奶(?),我覺得配方上可能原本茶味就不是這杯飲料的主打。

珍珠很好吃,很Q然後非常的入味,搭配整杯飲料都很順口。牛奶他們是用鮮乳坊的,所以奶類的商品我覺得應該都有水平以上。杯子的設計跟材質都很好,尤其是杯子材質比較硬,帶回家洗乾淨可以拿來做其他的用途(小環保一下,別浪費了!)價格方面,我覺得是比一般飲料的高一些些,但目前台北市幾間人氣高的手調店,鮮奶類滿容易都破70元,所以我覺得還在可以接受範圍內!偶爾喝一次是很不錯的選擇唷!

現在在台北有兩間,一間在台北車站,另一間在台安醫院附近。台中的一中商圈、高雄還有台南市也都有了!

店家資料:

台北南陽店:南陽街24號 1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apteazzz/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 #飲料店 #台北美食 #台北車站 #網紅飲料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