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健康好喝真材實料的養生飲品|新年禮盒推薦|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

1 / 1

#貪食瑞秋吃宅配美食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

熟悉我的人應該知道我對白木耳、薏仁、紫米等,真的愛到癡狂🤣 市面上也有多家製作這類的養生飲品,但我覺得口感差別很大~我對這類養生飲品要求很多,所以找到這家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從外包裝到飲品口感,我真的都給100分!

「初心,是唯一添加」是谷溜谷溜的核心理念,裸食主義也是品牌強調的重點之一,強調100%使用天然原食材,絕不添加人工添加物及防腐劑!100%食材原料看得見!

✔️為了減塑而捨棄塑膠瓶裝,使用玻璃瓶裝質感也up!

✔️一罐罐的真空密閉瓶裝,真的對懶癌發作的我非常方便,可隨身攜帶、即開即飲!而且真的很好開!(平常的瓶裝及易開罐跟我真的有仇,很不會開😅)

✔️每一罐份量剛剛好,不用花時間燉煮~還要一次燉煮一大鍋,這樣一天一瓶真的方便很多!

這次介紹的是的「珍愛元氣滿滿組」,新春禮盒設計也深得我心🥰 是以我最愛的浮世繪為發想!所謂「浮世」一詞指在塵俗人間的漂浮不定,衍伸為一種享樂的人生態度,及時行樂、把握當下的生活態度!設計圖樣特別加入了錦鯉圖案,也是祝賀新的一年能像魚躍龍門一樣日躍高升、年年得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禮盒內的每一罐,我只能說我真的超愛,如果過年收到這一盒我一定超開心!聽我娓娓道來介紹每一瓶~都是真實飲用感受!

▪️井裡月/銀耳

使用台灣亞大T8有機鮮銀耳,加入紅棗枸杞,銀耳的好處不用我多說吧,富含多醣體及膳食纖維,他們的銀耳露特別的是切塊而非打碎,倒出來是一片一片的,口感上真的大滿足!谷溜谷溜的~而且完全不會太甜,真的是養顏美容的最佳飲品!

井裡月每瓶顏色深淺都不盡相同,是因為紅棗在每一瓶的出汁率不同而有不同深淺的顏色~

▪️黑瓊露/黑木耳

使用台灣新鮮黑木耳,加入東山燻焙桂圓及花蓮小農三色薑黃做調製,一打開就有濃濃的桂圓香,細碎的黑木耳也更方便飲用,口感也是谷溜谷溜絲毫不影響!非常適合給長輩飲用!

▪️紫相思/紫米紅豆

紫米紅豆的搭配我真的超愛!使用台灣紫米及萬丹紅豆,紅豆味很香濃~搭配已煮至綿密軟爛的紫米,更好消化!味道也不會太甜!冬天把他倒進碗裡至微波爐加熱,喝了真的很暖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彤顏/薏仁

身為薏仁控的我可以跟你說這真的很好喝~大小薏仁混合熬煮,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爛,真的熬煮的剛剛好!每一口的口感都很滿足😍

▪️裸心/桂圓紅棗

使用東山燻焙桂圓、紅棗、枸杞,一打開也是濃郁桂圓香,喝起來也不會太甜,很順口~

▪️五谷登科/堅果

這一罐的料真的好豐富,有花生、黑豆、核桃、腰果、南瓜子,有濃郁堅果香氣!很像米漿+豆漿的口感,很順口~而且不會很稠,也不會太甜,一罐就可以滿足一天營養的健康活力!

另外我覺得很貼心的是禮盒內的簡介,除了說明各產品特色以外,還有一張資訊卡,告訴你不同年齡族群或是月事來時、孕期時該喝什麼、不能喝什麼,一目了然非常清楚!

除了線上宅配可以買到,很多實體店面都買得到~可以至官網看看!除了單次購買外,也有月配、季配等購買方式,都可以詢問谷溜谷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瓶熱量也沒有很高~好喝又能兼顧養生,要對自己好一點~過年送禮也很適合的!推薦給大家❤️

➖➖➖➖➖➖➖➖➖➖➖➖➖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

🌀珍愛元氣滿滿組合🛒https://www.guliuguliu.com.tw/%E7%8F%8D%E6%84%9B%E5%85%83%E6%B0%A3%E6%BB%BF%E6%BB%BF

官網➡️ https://guliuguliu.tw/4G6Mz/rachel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GuliuGuliu1978/

IG➡️ https://www.instagram.com/guliuguliu/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貪食瑞秋a口袋名單 #貪食瑞秋吃宅配美食 #谷溜谷溜 #guliuguliu #初心是唯一的添加 #幸福養生飲品專家#養生飲品 #裸食 #井裡月 #銀耳 #黑瓊露 #紫相思 #彤顏 #裸心 #五谷登科 #珍愛元氣滿滿組 #谷溜 #咕溜 #古溜 #沽溜 #估溜 #股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