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粉圓旁小巷,藏著一間超划算的好吃平價壽司日本料理大推薦,烤魚也超棒還有無菜單料理|日鑫壽司|台北大安

1 / 1

圖文全文版本: https://carlming.net/20939

本來週五下班想到東區吃個拉麵的我們,在東區這逛逛開了什麼新店,什麼店因為疫情被淘汰,沒想到逛一逛就被這家日鑫壽司給升了火,也先把原本要吃的拉麵丟到一旁去拉XD,拉麵表示:哭哭。

這次用餐整體吃下來我們相當滿足,魚種以平價壽司日料而言非常新鮮,綜合12貫的用料超出了我的期待!許多在牆上的特殊魚料也是有出現在內,整體吃起來超爽,價格上雖不到便宜到骨折,但也不貴,一人600以內就可以吃很好!

除了12貫綜合壽司外我也大推他們的烤魚,這次吃到的黃雞魚品質真不錯,雖個頭不大但是很多肉耶,兩個人吃剛好,還很多汁油脂豐富好吃,以這樣價位我覺得物超所值。

店內服務也很不錯,外場和師父都很親切,整體而言是一次很棒的用餐感覺,也吃飽飽心滿意足走出門,下回再來試試1200的無菜單料理。

卡爾茗 C.L.M. 無時無刻美食敗家全記錄

喜歡美食、旅行、開箱等分享生活歡迎大家追蹤按讚合作互宣
Blog: https://carlming.net/
FB: https://www.facebook.com/carlming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twfoodie_eatlife

【日鑫壽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 2558 021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1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00(週一公休)

用餐時間:2021年12月

每人平均價位:300~500

服務費:無

其他支付:無

【延伸閱讀】

#卡爾茗CLM吃台北#台北美食 #台北東區 #東區美食 #台北壽司 #台北平價壽司 #東區平價推薦壽司 #壽司 #平價壽司 #CP值高壽司 #無菜單料理 #台北無菜單料理 #台北生魚片 #生魚片丼飯 #日本料理 #台北東區日本料理 #東區生活 #大安區 #大安美食 #忠孝敦化站美食 #YUMMY #YUMMYFOOD #FOOD #FOODIE #Taipeifoodie #台北市美食 #Taipei #吃貨日記 #台北食記 #握壽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