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父紀念館】Cin Cin Osteria義式美味齒唇留香(逸仙店)

1 / 1

適逢聖誕節裝潢溫馨

CinCin有慶城/逸仙兩家店,是家以義大利麵/pizza為主的餐廳。造訪了兩次,搶在人潮湧入前還顧一下環境,除了狹長型、也有圓桌區,環境是舒適放鬆的。

這邊靠窗座位燈光通明還有小別緻裝飾牆頭

不小心被店員發現了XD

店內色系相同,溫和且有繪製圖跟廚具的裝飾

打開菜單,選擇多樣到選擇障礙又發作,有單點及套餐組合

平價義大利麵,清炒/羅勒/白醬

採用天然/在地食材,把食材原生產地寫得清清楚楚

歐式麵包暖呼呼上桌

沾上一點橄欖油還有麵包的熱度,可以迅速暖胃,但是不是極度鬆軟的那種,有點麵粉的嚼勁在。

酥炸虱目魚蒜味美乃滋 NT.198

這道餐前菜朋友大推,想說炸虱目魚條蠻特別的會不會跟炸土魠魚很像,就點來吃吃看,果然海鮮的鮮味有鎖住,若沾醬吃起來也不會很像魚條,魚肉口感紮實不會跟下班人生一樣軟爛XD,有蒜味的醬更有風味,會讓你欲罷不能一條接一條。

松露薯條NT.188

有松露就先加分,這是亙古不變的道理,薯條酥脆也不會燒焦太多,搭上番茄醬也很涮嘴~

凱薩沙拉(原雞胸可更換)NT.198

沙拉部分為清爽也很多配色,但菇跟醬的部分建議可以多點味道,口感會更佳!

重頭戲酪梨醬辣味海鮮披薩 NT.328

CinCin的pizza既不是傳統義式脆餅薄皮,也不是達美樂那種芝心厚皮,餅皮微厚鬆Q有嚼勁,非常喜歡他們家的Pizza,用料很實在,酪梨醬也給了不少每口都可以吃到,吃完滿意足(摸肚),Pizza大小不大,所以沒點其他樣的話差不多2人分食可以剛好。

蟹膏奶醬海鮮細扁麵 NT.308

蟹膏雖然不多但是具有海的風味,檸檬汁可以擠出來搭配增添香氣,雖然是奶醬但是檸檬清爽降低了它的膩感,我覺得很好吃!海鮮有蝦、花枝、蛤蠣,麵的份量則是可以感到飽足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透抽躺在煙花女上麵 NT.328

這道屬於CinCin招牌,5篇食記有3個會推那種,透抽整枝完好躺在義大利麵上很像在游泳,但相對而言我比較喜歡奶醬那道,重口味的透抽麵因為有緹魚的關係(味道因人而異,有人會覺得臭臭的),我反而覺得影響了美味度,而相對於細扁麵,細軟圓麵的口感也比較沒那麼優秀,偏軟爛,海鮮跟麵感覺很分離,在吃不同的兩樣東西,不過透抽本身一大隻我還是買單的。

生乳蛋糕系列(口味會做更新) NT.118

最後幸好上了甜點又扳回一城, 一款無花果伯爵,一款葡萄柚生乳,甜點本身妝點的就很美,讓人看了就會想吃一口,口味而言葡萄柚生乳更帶出水果的甜味,配上軟綿綿的蛋糕,真的湧出幸福感~-無花果部分則是可能因為水果本身味道就不強烈,所以吃起來比較不驚豔,但是蛋糕本身的綿密程度還是可以掌聲鼓勵鼓勵!

這是一家適合聚餐、放鬆,好好享用餐點時光的好地方~私心推Pizza跟甜點唷~

Cin Cin Osteria 請請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50巷22號

電話:02 8786 2056

時間:11:30-16:00  17: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