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塔類工作室「三文鳥甜點巢 Buncho Dessert」

1 / 1

🍓 冬季限定 綜合草莓塔,480元

☻ 抹茶草莓迷你塔*2

☻ 巧克力草莓迷你塔*2

☻ 檸檬草莓迷你塔*2

☻ 生乳草莓迷你塔*2

☻ 卡士達草莓迷你塔*2

除了永和好鄰居 Poka私藏甜點,今年草莓季終於開發放在口袋名單一陣子的永和個人工作室三文鳥。

三文鳥是間主打塔類的甜點工作室,尺寸從可愛的迷你塔到3.5吋個人塔,和大一點的6吋、8吋和10吋都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季節限定的綜合草莓塔是認識三文鳥的開始,一盒10入有5種口味,除了共有的草莓元素,抹茶是抹茶塔皮配抹茶甘納許,巧克力是巧克力塔皮加巧克力卡士達醬,另外三款都是原味塔皮。

迷你塔的大小深得我心,想豪邁一點可以一口一個,兩口一個恰恰好,小巧尺寸也能多嚐幾個,加上包裝也挺精緻,很適合當拜訪親友的伴手禮,看起來美麗又適合分食~

抹茶不屬於重抹,不過從有脆度的抹茶塔皮到內餡,配上甜甜草莓,也是吃得很舒心~另外喜歡巧克力和檸檬口味!之後可能會想嘗試3.5吋的抹茶草莓塔🍓

🏠 店家:三文鳥甜點巢

💰 訂購:表單訂購

🍩 地址:捷運站永安市場、忠孝新生、民權西路面交/lalamove快遞

#新北 #永和 #個人工作室 #三文鳥甜點巢 #BunchoDessert #可麗露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永和 #永和甜點 #matcha #抹茶控吃個人工作室 #抹茶控吃草莓季 #草莓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