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選肉的美式漢堡餐廳 澎湃又好吃

1 / 1

份量十足又能自選肉的美式漢堡餐廳,去年搬家到板橋新址,店面更寬敞明亮,內部裝潢充滿各種可愛小物,打造復古美式的氛圍,用餐更有感覺!

有主廚漢堡、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炸物小點、沙拉及甜點這幾種類別。第一次來樂漢堡當然要點招牌主廚漢堡系列,可以自選肉又能客製化怎麼這麼好~

主廚漢堡可自選肉擇一澳洲草飼牛肉、台灣豬肉、台灣土雞胸雞肉、+$30 炙燒雞腿排附餐擇一脆薯、牙籤細薯、薯片、薯泥、沙拉

鈕扣辣椒起司漢堡搭配澳洲草飼牛肉及牙籤細薯,生菜、炒洋蔥、酸黃瓜、墨西哥辣椒、自製辣醬、番茄等配料組合,帶點香辣又層次豐富,牛肉排的熟度掌握的剛好,我很喜歡!

藍紋乳酪起司漢堡搭配炙燒雞腿排及薯片,以番茄、甜碎瓜、芝麻葉、越莓醬、藍紋起司、培根堆疊組合,雞腿排外脆內多汁又很有味道,整體風味佳!薯片上會灑肉桂蜂蜜粉,甜甜的口感很涮嘴。

LOVSS BURGER在景美、新莊、高雄也各有分店喔!快看哪家離你最近趕快手刀出發~

-

板橋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33號

☎️ 02-2955-3025

🕰 11:00-21:00

-

景美店

📍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5巷23號

☎️ 02-2932-6464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莊店

📍 新北市新莊區中原東路186號

☎️ 02-8521-7765

-

高雄前鎮店

📍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58-2號

☎️ 07-334-0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