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咖啡-兼具品質與氛圍還有美味法式吐司的咖啡館

1 / 1


來花蓮很多次第一次是坐火車直接抵達,一出站等待接駁車前往太魯閣晶英酒店前,決定先在花蓮火車站附近喝咖啡消磨時間,查查附近發現了google評論有4.5顆星的安娜咖啡。

安娜咖啡離火車站非常近走路只要大概5分鐘就可以到了,對於像我這種帶著長輩出來旅行的人也完全沒問題。

一進到安娜咖啡就感覺,彌漫了一股古老又神秘的氣息,裡面的佈置是咖啡色系外面有噴水池整個咖啡館也有用植栽圍繞著,雖然有將近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可以坐下來慢慢喝咖啡但是對於想要更悠閒的我們來說還是趕快點餐比較好。

其實安娜咖啡的菜單非常的豐富,但是當下太認真地想看其他的書和旅遊資訊介紹,就完全忘了拍菜單,裡面有很多不同的咖啡可以點選,對於咖啡有研究的人一定要來喝喝看他的咖啡,因為老孩子們不知道怎麼選擇所以就直接點了熱美式。

簡單的點了兩杯美式和一杯拿鐵,另外又加點了一份Google評論裡面大家都推薦的法式吐司,如果你要點法式吐司的話至少要等待半小時左右建議趕時間的旅客就不要點他了

<美式咖啡>

容量看起來雖然不多,但是老孩子說喝起來非常的順口,他不喜歡外面可能給的很大杯但是咖啡喝起來的品質卻不怎麼好,這杯的容量和咖啡的味道已經可以完全滿足他們的味蕾。

<拿鐵>

平常總是喝超商咖啡的我,也被這裡的咖啡收服了而且還非常的順口不會有過酸或者是討厭的苦味配上牛奶喝起來非常的滑順,上面有兩顆咖啡豆非常的可愛最後喝完還剩下一點奶泡也被我咕嚕咕嚕的喝光了!

<法式吐司>

被老孩子稱讚到不行的法式吐司,老孩子說,如果早餐每天都做得像這個法式吐司這麼好吃的話,那大家每天都想要吃早餐啦!PS老孩子沒有吃早餐的習慣!我個人的感覺,這個吐司吃起來的口感是非常的軟嫩的,而且不像一般早午餐店,單純的只是淋上蜂蜜和糖粉有死甜的感覺,他的柔軟跟濕潤是外面吃不到的口感,還有一點鹹甜鹹甜的感覺,再加上他有配上一坨冰淇淋可以增加它不同的風味吃的口感蠻變幻莫測的如果有來這裡的話一定要點看看!

整體而言,安娜咖啡是一家花蓮車站附近走路不用五分鐘,但是又可以讓你享受美好咖啡和下午茶的店,值得來這裡一吃!

圖文好讀版-https://pse.is/3vzfvu


安娜咖啡
電話:03-8362186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五路137號
營業時間:12:00-19:00,週四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