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限時咖啡店「咖啡優先Koffie First」

1 / 1

🍰 橙酒抹茶提拉米蘇,180元

🍵 抹茶牛奶,160元

📌 低消一杯飲品,無服務費

📌 有wifi、插座

鄰近民權西路捷運站的咖啡優先,Koffie就是荷蘭語的coffee。這間的原址是造訪過幾次的德樂咖啡,德樂歇業後咖啡優先在2020年開幕,內部裝潢沒什麼大變化,多了個甜點櫃展示甜點和啤酒們,去年一個平日晚上造訪挺熱鬧~

咖啡優先每週更換甜點品項,這款抹茶提拉最近暫時沒出現。看到橙酒入題就有興趣,入口後,嗯大人味是挺明顯,但和抹茶的融合度似乎沒到那麼和諧。有特別詢問老闆抹茶粉來源,當時是用森半,我還偷偷推坑一下小山園哈哈哈哈。

抹茶牛奶有漂亮拉花,熱熱喝算順口。老闆持續在研發新飲品,當天還試了加入能量飲的濃縮,意外的和諧,或許可以期待未來也有抹茶版本。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12號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捷運:民權西路站,5號出口步行3分鐘

☎️ 電話:(02)2585-0711

🕛 營業時間:1200~2000

❌ 公休日:星期四

#台北 #民權西路站 #咖啡優先 #KoffieFirst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民權西路 #台北抹茶 #抹茶提拉米蘇 #抹茶提拉米蘇特輯 #不限時咖啡廳 #matcha #台北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