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餐廳★ 鹹食甜點一應俱全|平價美食|超人氣炸物推薦|南蠻烤半雞& 薄脆雞翅|可愛胖胖冰|LZ小情侶吃喝日記❤

1 / 1

吃過一次IKEA餐廳就很容易時不時想念他們的經典美食們,導致我們現在只要去逛IKEA,不往餐廳走就不舒服(-`д´-)  星期一的晚上人潮沒那麼多,幸運能坐到我們一直很想坐的靠窗位´・ᴗ・` 阿我們到IKEA就是什麼都想吃,不顧胃多大的拿了好幾盤,都吃光光,但實在是太撐了~

我們點的是:

★南蠻烤半雞 250

★義大利起司豬排 65

★薄脆雞翅(2支) 50

★鄉村雞肉沙拉 99

★楚佛巧克力蛋糕 65

★宜家薯條 4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辣肉醬 10

★列日鬆餅 20

★肉桂捲 30

★濃情巧克力胖胖冰

【南蠻烤半雞】

很喜歡泰式香米粒粒分明的口感,除了他們的紅蔥雞汁外,再拌上從烤雞留下的酸甜醬,吃起來酸甜清爽。烤雞部分,外層有沾醬的部分很不錯,只是可惜醬汁沒有入味,雞胸部分口感太乾柴,覺得有待加強。不過想稱讚一下他們的花椰菜,本來以為會很硬,結果煮得超軟嫩,也沒有過多調味,雖然少少量,但好吃。

【義大利起司豬排】

豬排是圓圓一大顆,我們分著吃,但我們對於這道的反應很不一樣。Z小姐吃一口後:「噢~豬排裡面有起司跟火腿耶,蠻好吃的!」L先生是:「全都豬排更好啦,放火腿好掉價」 說是這麼說,其實它整體吃起來口感挺好,只是我們不愛它的起司,鹹味跟奶味都過重。是吃一點還不錯,吃久了會覺得膩的類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薄脆雞翅】

薄脆雞翅真的是每次來必點🥳鹹香夠味,外皮酥脆,肉質不會過油過硬,份量也不小,要不是這次點太多,我們一人能啃兩支的😆CP值超高,就算冷掉也好吃。

【鄉村雞肉沙拉】

雞肉沙拉也是我們每次來都點,他們每種沙拉我們都吃過一次,最後還是最愛雞肉沙拉。偏鹹的煙燻雞肉配上甜甜的凱撒沙拉醬很搭。覺得它肉比生菜多這點很優秀。

【楚佛巧克力蛋糕】

軟綿的口感令人驚艷,每層都塗了黑巧克力醬,是巧克力味濃郁,苦甜偏甜的蛋糕。雖然對我們來說還是稍甜,但無法否認它的美味。

【宜家薯條】

我們點餐的時候,店員還說「我們這時段只有賣小份薯條喔」拿到之後os:確定這算小份嗎?🤣每根薯條的size都很有誠意,覺得這種外皮酥脆,卻能吃出內部軟綿薯泥的薯條很厲害。辣肉醬也很特別,不會太辣,薯條配著辣肉醬吃更涮嘴。不過算蠻重口味,整份吃到最後覺得頗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鬆餅】& 【肉桂捲】

鬆餅跟肉桂捲的共同特色是L先生喜歡,但Z小姐不喜歡😅不知道是不是熱的跟放冷掉的差別。第一次看到IKEA的肉桂捲還挺新奇的,肉桂香氣濃郁,是麵包型肉桂捲,味道不錯但有點太乾了。鬆餅部分也乾到爆,Z小姐吃的時候味如嚼蠟,但L先生說咬起來好香,下次還要再點!

【濃情巧克力胖胖冰】

這個沒有出現在餐廳,是在一樓的小點心櫃檯,但反正都在IKEA就一起寫✌️我們就是純粹看這造型可愛才想說一定要買,但對我們來說太甜了,味道意料之中的沒有很喜歡,阿上面附的巧克力有點太硬了。

這次去沒有鱈魚條了好可惜,我們超愛的說~每次吃IKEA都點一大堆吃超開心,但晃一圈看別人兩個人吃都只有兩三盤,就想說我們是不是該檢討一下🥲 好像吃太多了...來修身養習一段時間,我們下次再來吃爆🥳

店家資訊:

👼店名-IKEA瑞典餐廳 新莊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1號3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星期一~四  09:00~21:00

                    星期五六日 09:00–22:00

#食記 #美食日記 #好吃的 #IKEA #IKEA瑞典餐廳#南蠻烤半雞 #薄脆雞翅 #巧克力蛋糕 #濃情巧克力 #胖胖冰 #辣肉醬 #薯條 #新莊美食 #新莊好吃的 #LZ小情侶吃喝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