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蘇澳 :: 酒橙塔|南方澳道地正統義式小餐館,平價新鮮滿滿海鮮料吃了超過癮!

1 / 1

-

:::  酒橙榙 Lemon Lime & Bitters  :::

■ 宜蘭縣蘇澳鎮南安里南安路89號

■ 11:00-20:00(週二週三公休)

■ 強烈建議事先訂位,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 低消一個品項/人,不收取服務費

-

・海鮮拼盤 $3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滿載海鮮蕃茄義大利麵 $330

・黑嘛嘛鮮抽墨魚義大利麵 $330

・北海道半熟干貝野菇松露燉飯 $340

非常好吃的義大利麵和燉飯,海鮮強得沒話說,近期有來蘇澳的話這家真的大力推薦!

點義大利麵和燉飯會附上濃湯及麵包,塗上大蒜醬的麵包挺香,玉米濃湯口味也不錯,在等候主餐的期間先以前菜墊墊胃,算是中規中矩。

海鮮拼盤一上桌,QA一家就迅速一掃而空,真的太新鮮又好吃!拼盤內有炸透抽、鬼頭刀魚條和炸蝦,麵衣極薄且酥香,海鮮相當Q彈,單吃或沾點一旁的番茄醬、塔塔醬都很好吃。

剛好炸蝦和鬼頭刀魚條都是四個,我們四人前來就能一人吃到一個。

煎至半熟的干貝相當大顆,簡簡單單的調味配上鮮嫩的質地就相當美味,而燉飯還保有米心的硬感,加入大量的松露及野菇,非常優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義大利麵我們選了兩種,分別是有著各式海鮮料的番茄義大利麵及墨魚義大利麵,前者料多豐富,後者則是大器地直接擺上一整隻透抽,墨魚麵條香氣十足,上方的透抽更是新鮮,加上佐以青醬調味,是少見的烹調手法,我們一直覺得這道最為驚豔,真的很喜歡。

大家有注意到嗎?盤子還是貝殼狀的,很是應景。

我們四人用餐,一個人點一個品項,分食著吃,餐點份量足、用料實在,吃完大概七、八分飽,口味也很對我們的胃口,平均下來一人也不過300多元,整體來說真的很棒,是個傳統海鮮餐廳外的好選擇!

-

起初是在YouTube的頻道看到這間座落在南方澳的小餐館,而QA和家人恰好要到煙波蘇澳雙泉館住上一碗,熱愛義式料理的我們,理所當然地預訂了這間餐廳。

位在南方澳的小巷弄內,座位數極少,僅有12個,如果沒訂位基本上是沒有位子的。店主忙進忙出,僅有一人卻要掌控店內大小事,舉凡點餐、烹調、上餐等,難怪老闆要我們一開始就將餐點給點齊,不然可真是忙不過來。

正因為是一人作業,若恰好碰上了餐期,餐點的等候時間就會長一些,但店面小的緣故,也能清楚看到老闆在廚房流暢地準備餐點的樣子,我們還滿享受於開放式的空間,特別能感受到料理的生命力。

整間店的口味、食材的新鮮度和價位對QA一家人來說,都是無可挑剔地美味,唯一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大概是店內油煙味稍稍有點重,但還是不影響整體絕佳的用餐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到南方澳,除了傳統的漁港海理外,酒橙塔的義式料理也絕對是必吃的選項,推薦這間我們很愛的餐廳給大家!

- 

#QA食間 #QAfoodies #QA宜蘭食間 #QA義式料理食間 #QA餐酒館食間

- 

#酒橙塔 #宜蘭美食 #宜蘭餐酒館 #南方澳美食

#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 #蘇澳美食

#相機食先 #宜蘭異國料理 #慶生餐廳 #特色料理 

#宜蘭義式料理 #義式料理 #宜蘭義大利麵 #宜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必吃 #宜蘭燉飯 #宜蘭聚餐餐廳 #聚餐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