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喝咖啡|離家不遠咖啡廳系列 − 好多咖啡

1 / 1

因為疫情的關係,家周邊商圈的店家消失了很多,於是想要製作離家不遠咖啡廳系列,想要製作永康商圈的美食地圖!(其實之前有好多間都已經是永康街的店家了,不過想要正式分享一系列,所以從這篇開始都會在特別加註囉!)

來永康街喝咖啡不要錯過的咖啡廳第一間:好多咖啡forgood cafe

開在小巷裡的好多咖啡,非常好找,外面有一個小小的戶外區,但大多會待在外面的好像都是抽菸的客人。裡面空間非常的寬敞,廚房跟吧檯都是開放式的,可以直接看到店員在製作餐點跟飲料。座位有吧台區、大桌區、小沙發區、跟小桌區,小桌區是我最喜歡的區域,非常適合辦公。

這間店的甜點是寫在入口的壓克力板上,菜單上則是有提供飲品跟鹹食。近期內我去了兩次,公布一下我喝的飲料吧!第一杯就是常見的拿鐵。我覺得就是有咖啡廳的水準,冬天工作時,喝杯奶泡綿密的拿鐵非常的療癒!第二次去喝的是京都檸檬抹茶,非常的好喝,我很喜歡!我覺得喝起來像是有抹茶香氣的檸檬水,非常的清爽,酸甜酸甜很好喝!

我覺得好多咖啡有許多除了咖啡飲品以外的選擇,以前我最愛點的就是香蕉泥娃娃紅茶,我也覺得非常的好喝。這次去發現又出現了許多咖啡之外的選擇,之後有機會再慢慢嘗試不同品項!永康商圈的咖啡廳單價很高,一個月去一兩次有點小奢侈了,希望能夠再多多分享更多永康街的好咖啡廳給大家囉!

喜歡我的介紹歡迎追蹤我!然後我的IG裡有許多我的插畫的作品,歡迎追蹤!

好多咖啡 forgood cafe

地址:大安區永康街41巷1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 3393 8659

營業時間:週日到週四 12:00 - 20:00、週五及週六 12:00 - 21:00

https://www.facebook.com/forgoodcafe/

#台北捷運 #打卡 #餐廳 東門站 #美食 #台北美食 #咖啡廳 #日式風格 #插畫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