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美食《日本橋海鮮丼辻半》榮獲六年丼金賞,生魚片丼飯新鮮美味~加入鯛魚高湯吃法擄獲我心!

1 / 1

.

𝗦𝗛𝗢𝗣 : 日本橋海鮮丼辻半|微風信義店

𝗧𝗘𝗟 : (02)2722-1427

𝗔𝗱𝗱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 B1F(微風信義)

位在微風信義地下一樓,搭到市政府捷運3號出口有連通口就可以找到這間,日系風為店面很足的一家日料店,日本橋海鮮丼辻半看起來安安靜靜,拉開簾子別有洞天。

🍴御品時令海鮮丼 $880

🍴竹 $680

🍴宇治抹茶布丁佐金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日本橋海鮮丼多樣吃法,可以先吃吃生魚片及各類海鮮,真的是吃得到鮮甜捏~將所有的料鋪在飯上,將醬汁均勻導入飯中,海鮮丼增添醬香味道也種一些。

重頭戲來了各位!吃完 1/3 量,可以將碗放在吧檯上,日本橋海鮮丼辻半師傅會幫你加湯,湯是鯛魚高湯,超級好吃的,完全擄獲我的心,愛湯飯的人一定會很愛這第二重吃法,讓海鮮外皮有一點熟,吃起來口感脆脆的,湯很鮮甜香純感一口接一口。

日本橋海鮮丼辻半飯後甜點是宇治抹茶布丁佐金時,也不馬虎耶(驚喜) 抹茶苦味甜但不膩,旁邊還有玉米片及紅豆泥,讓你每一口都品嚐到不一樣的驚喜。

.

更多相關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信義區 #信義美食 #信義餐廳 #台北餐廳 #台北市美食 #新北市美食 #日式料理 #日本 #丼飯 #御品時令海鮮丼 #宇治抹茶布丁佐金時 #海鮮丼 #抹茶 #茶碗蒸 #美食推薦 #發胖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