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烈美街碗粿/蘿蔔糕(德義食品)|逢甲隱藏版人氣傳統米食小吃|年節拜拜/過年送禮/逢甲美食推

1 / 1

台中知名夜市非逢甲夜市莫屬,從逢甲路、福星路、文華路都擁有許多小吃、餐廳。但其實外圍區域也隱藏著許多美食小吃,就像是這次來到了西安街與烈美街交叉口,有著一家食品小工廠販售著自家的碗粿與蘿蔔糕,是在地很多人的愛店。

像是近期農曆新年快到了!家家戶戶不能錯過的「好彩頭」在【烈美街碗粿/蘿蔔糕】就能買到!想買的朋友趕快來訂購。

純手工製作,保證真材實料,吃得到蘿蔔絲,而且店家事先會貼心地切好再用真空包裝,買回家直接拿取料理,超方便!(蘿蔔糕一條$100)

【烈美街碗粿/蘿蔔糕】是一間小型的食品工廠,每天都有一爐爐剛出爐的蘿蔔糕與碗粿,尤其到年節前更是滿滿的訂單,平時營業時間也許多人光顧。

如果沒有要買條裝蘿蔔糕的話,不妨就現場吃熱騰騰的吧!熟食方面單純只賣碗粿與港式蘿蔔糕兩種品項,皆不含任何添加物和防腐劑、當日現做現賣保證新鮮!

現煎蘿蔔糕需等待5-7分鐘,人多時後要耐心等候;另外不加蒜泥或菜脯、要加甜辣醬都得事先告知店家。

碗粿 $35/三碗$100

碗粿是非常經典的台式米食,而【德義食品】的偏向中北部口味,內餡只有瘦肉、香菇、蛋,蒸到白白嫩嫩的感覺,口味偏淡但是很Q很紮實,再淋上蒜泥與菜脯後更對味,另外還可以再淋上自製醬油膏或東泉辣椒醬,味道更豐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蘿蔔糕 $35

【德義食品】的蘿蔔糕是屬於港式,切成方塊形狀。現點的話有5塊厚厚的蘿蔔糕,量多實在!

店家把蘿蔔糕煎至雙面金黃微脆,外皮恰恰、內部紮實軟嫩,有著淡淡的蘿蔔香,同樣可以淋上自製醬油膏增添風味,蠻好吃的。

↓菜單提供給各位參考↓(2022.01.01價格已調整,請以粉絲專頁為主)

【烈美街碗粿/蘿蔔糕(德義食品)】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97號

營業時間:07:00-19:30,週日公休

電話:0923-194-8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絲專頁:德義食品-烈美街口碗粿

備註:內用/外帶/Ubereats/foodpanda

◆照片拍攝、文字撰寫/RURU

◆每個人口味與想法不同,以上僅供參考,實際上還是得由您們親自品嘗

◆以上圖文為 【是我 樹蛙】 版權所有,如要索圖請私訊或留言告知

◆持續關注「 45Tree Frog【是我 樹蛙】」,不定時更新 【美食小吃|旅遊景點|伴手禮品|旅館住宿|創業專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