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美食】台北連鎖超入味麻辣鴨血豆腐煲|雲鼎阿二麻辣食堂

1 / 1

#瑞秋吃玩台北

🔸雲鼎阿二麻辣食堂

從我第一次在石牌吃到就愛上😍 之前因緣際會在石牌那裡待幾天,每天都是在搜尋附近有沒有好吃的,這家每次經過都超多人~後來發現其實台北有好幾家分店,我們很常踏足的永吉路也有一家就來吃看看了!

▪️麻辣嫩豆腐刀削麵鴨血煲💲132

這個我真的超愛!鴨血入味且無空洞又很嫩、入口即化!嫩豆腐吸取了麻辣湯頭超好吃,刀削麵是Q彈的口感我超愛!

▪️麻辣牛雜臭豆腐鴨血煲💲177

這個是男友吃的,雖是牛雜,但裡面好像都是牛肚(?),我是蠻喜歡的啦(牛肚控🤣),而且他的臭豆腐也是很嫩的那種,老實說跟嫩豆腐相比,我覺得差異不大!

▪️麻辣魯肉拌飯(小)💲4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覺得這個必點!!!平時不愛吃魯肉飯的我也很愛!魯肉部分肥肉居多,但卻不會有那種油膩感,微微的麻辣滷汁為魯肉飯增添了許多香氣,偏麻不太辣~喜歡魯肉飯的人可以點看看!

辣度可調,有大/中/中小/小/微/盡量不辣,我點微辣我覺得大概算外面小辣,不敢吃辣的人這家可能就不太適合你😅

整體來說我是有列入台北美食名單啦,畢竟分店蠻多的,有永吉/中山/蘆洲/新店/石牌/南勢角/新莊,想不到要吃什麼就可以吃這家!

➖➖➖➖➖➖➖➖➖➖➖➖

🌀麻辣嫩豆腐刀削麵鴨血煲💲132

🌀麻辣牛雜臭豆腐鴨血煲💲177

🌀麻辣魯肉拌飯(小)💲45

推薦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訪率✖️80%

➖➖➖➖➖➖➖➖➖➖➖➖

🔹雲鼎阿二麻辣食堂永吉店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87號

🈺️ 12:00-22:30

☎️ 02-25281722

🈶️外帶🉑️內用🉑️預訂🉑️Uber eats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貪食瑞秋a口袋名單 #瑞秋吃玩台北 #貪食瑞秋吃麻辣 #貪食瑞秋吃正餐 #貪食瑞秋吃連鎖美食  #波波發胖#popyummy #popyummy台北 #台北美食 #新北美食 #信義區美食 #信義美食 #永吉路30巷  #永吉路美食 #永吉路30巷美食  #市政府美食 #市政府站美食 #捷運市政府站 #捷運市政府站美食 #阿二麻辣食堂 #雲鼎阿二麻辣食堂 #阿二麻辣 #阿二麻辣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