喫食 x 台北|Engolili・英格莉莉輕食館 微風北車店

1 / 1
年末是好友見面約會(交換禮物)的季節,空間首選冒泡氛圍的網美打卡店。

避免路盲一族走丟,我們在交通方便的微風台北車站畫圈,然後很快就無異議決定 Engolili英格莉莉輕食館

--
忻日子.分類標籤 ➡ #台北x美好餐食

關於 Engolili.英格莉莉輕食館 

以「創新英倫甜品美食」為主軸,#Engolili#英格莉莉輕食館#六角 餐飲的品牌之一,與日出茶太(Chatime)、春上布丁蛋糕等屬同集團。(杏子日式豬排、段純貞牛肉麵、大阪王將等代理品牌已重新編排至子公司王座餐飲。)

2019 年一店設點在誠品生活南西,兩年後再插旗微風台北車站

裝潢設計採大量木質、植栽元素,英格莉莉輕食館正所謂「#網美午茶店」,每個角度皆好拍。

Engolili英格莉莉輕食館
FACEBOOKINSTAGRAM

英格莉莉輕食館 微風北車店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微風台北車站2樓)
電  話|(02)2361-2858 *可預約訂位
營業時間|10:00~22:00

用餐空間 


微風北車的 #英格莉莉輕食館,用餐空間分為三個區塊。


半開放式的 #外廳區


自助餐具櫃所在的 #主要區


以及後方靠天井的 #中庭區

menu 


開幕時以 #網美裝潢 搭配 #豹紋厚鬆餅、鳥籠午茶組(目前已無)掀起話題與關注,英格莉莉提供的是 #創新英倫甜品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棒狀布朗尼、三角司康之外,#荷蘭鐵鍋鬆餅#英式豹紋厚鬆餅 是甜點招牌。

鹹食部分則有 #英式早午餐#千層麵#花園飯#拼盤#湯品


新版 menu 取自店家 FACEBOOK 粉專【連結在這裡

鹹食料理 


#蒜味奶油番茄燒烤豬里肌,360 元。

英式輕食館,又是早午餐時間,點一份英式早午餐是必然。

有葷肉、有蔬菜,還有水果,營養均衡的豐盛早午餐。附餐可選司康或約克夏布丁麵包。


#牛肝蕈菇風琴洋芋肉醬千層麵,340 元。

千層麵系列無論哪個,麵底部分和配餐蔬食都一樣,不同在主角是洋芋,或地瓜、杏鮑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起司給得很大方。

千層之間還有配料。


#英式炸魚薯條,180 元。

最能代表英國料理的 fish and chips,搭配塔塔醬,也是必點。

特色甜點 


#綜合野莓鐵鍋鬆餅,280 元。

鐵鍋烤得鬆餅邊緣酥脆香溢,與酸甜的野莓非常搭。


#抹茶蒙布朗豹紋厚鬆餅,320 元。

披覆豹紋的 11 公分厚鬆餅,綿密ㄉㄨㄞ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推出的 4 款--泰式奶茶、提拉米蘇、綜合水果、抹茶蒙布朗,都各有特色,只是抹茶控看到關鍵字就無法跳過(笑

飲品 


#英式早餐茶,140 元。

可以加附小杯熱牛奶,茶包也能回沖。

忻日子 by Sheena
Facebook 按讚.追蹤 Instagram
分享關於育兒、生活、旅行、美食、閱讀的圖文軌跡。產出即時英文新聞稿是曾經的工作;與屬狗兒子一起探險是現在的日常;音樂及繪本的編校和教學是生活的斜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