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台中中區-台中火車站附近四川口味麻辣鍋,紅色燈籠很有過節氣氛|瓦庫麻辣鍋

1 / 1

🍴開鍋費 $120/人、鴛鴦鍋 $150/桌,另計

瓦庫麻辣鍋是瓦庫燒肉的姐妹店,從店內裝潢到店外「瓦庫巷」都很中國風,完全符合現代人吃飯還要打卡的風格,而且還貼心在地上標示最佳拍照位置呢!

| 巴蜀雙人| $1380+10%

▪️季節小菜

▪️精選肉品-極上板腱、特選牛五花

▪️特色小點-一窩絲餅

▪️手作小品-手打牛肉丸、手打豬肉丸

▪️手作小品-香茜鮮蝦餃、翡翠鮮蝦餃、香菇鑲蝦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豆品-油豆皮、老油條

▪️蔬菜-綜合野菜拼盤

▪️海鮮-鯛魚、鮭魚、草蝦、白蝦、蛤蠣 、小花枝

▪️甜品-花生綿綿冰、桂圓木耳湯

川味麻辣鍋是招牌必點,使用好幾種辣椒、花椒、中藥炒製而成,不過小辣對我來說還是很辣,所以請服務生加了牛骨高湯中和辣度,而且怕客人吃到辣椒籽,還特地放了方形網子在鍋內這點超級加分,鴨血、豆腐也都可以免費續加。

老火燉雞則是用老母雞、豬骨等許多食材熬煮,湯頭非常濃郁好喝更能顯現蔬菜的甜味。

肉品我們選擇的是板腱及牛五花,粉嫩的色澤及漂亮的油花,雙人的份量根本可以三個人吃,涮入麻辣湯鍋後直接吃就很有味道。

一窩絲餅很像甜版的蔥油餅,上桌後熱熱吃最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種特色蝦餃以天然食材上色口感Q彈,香菇鑲蝦球更是直接得到阿嬤的青睞呢,吸滿雞湯湯汁更凸顯香菇的鮮味。

海鮮拼盤的種類眾多一度以為服務生送錯,除了常見的蛤蜊、草蝦竟然還有鮭魚及鯛魚,而且還是剝殼的草蝦!

最後點心有花生綿綿冰及木耳桂圓湯可以選擇,幾個人就選幾份又是很貼心的服務,生日還送上壽桃有夠可愛。

總體來說食材非常新鮮,服務態度也很好會不斷更換使用過的碗盤,停車也相當方便對面就有一個停車場,無辣不歡的朋友們趕緊訂位呀!

@wowcool33

📍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33號

❗️疫情期間僅提供雙人套餐及部分單點

❗️第三人共鍋需額外加點480/人低消,不含開鍋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7:30-24:00(平日)

11:30-16:00;17:30-24:00(假日)

(14:30及22:30最後加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