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火鍋|養鍋 Yang Guo 石頭涮涮鍋-臺中連鎖石頭火鍋進軍花蓮!種類多元附設停車場

1 / 1

在全台有超過20間分店的養鍋,花蓮店落腳於花商附近,桃花源茶舖、孫東寶牛排隔壁,旁邊設有停車場非常方便,地理位置也臨近花蓮火車站,一下火車也能走路來吃。店內還設有粉紅櫻花樹給人拍照打卡,儼然在裝潢上下了一些功夫。說實在本來對於連鎖火鍋店沒有抱太大的期望,但這次吃完覺得他們的海鮮品質很不錯,種類也很多元,建議大家提前預約,以免到現場需要等候。  

養鍋環境

店裡擺了一棵櫻花樹,可以給大家拍照打卡。

醬料、冰淇淋無限量供應。  

養鍋菜單

養鍋家的種類非常多元,有選擇障礙的人真的會選擇很久,可以直接選擇店家配好的套餐,比較能吃到多種類,如果跟朋友一起來吃,也可以選擇雙人套餐,會較划算。另外養鍋它們家是不收10 %的清潔費,而是改收每人20元的開鍋費。  

養鍋餐點評價

不用再加錢的鍋底包含了一般的清湯鍋跟石頭火鍋。  

它們家的石頭火鍋湯底比起其他家的,聞起來特別的香,可惜味道沒有傳統石頭火鍋來的重,味道偏淡。

♦ 菜盤

附送的菜盤顏色很鮮豔,不會有太多的火鍋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日常小海陸NT.498$(平日中午398$)

♦ 肉肉四選一 (牛肉、豬肉、櫻桃鴨肉、雞柳條)

♦ 海鮮七選三 (鮮蚵、藍花蟹、潮鯛魚、鮮蛤蜊、檸檬紅蝦、金目海鱸、南美白蝦)

強烈建議大家來吃時可以點這個,不僅海鮮跟肉類都能吃到,種類的選擇也很多元,肉品的選擇有四種,海鮮則有七種,如果跟朋友一起點,可以交叉選不同的就能吃到更多樣的,最重要的是,如果想再加點一個肉品加點價只要49元,我覺得非常划算。如果是平日中午來點這個組合,只要398元,硬是比其他時段少了100元,不過建議不要超過中午一點後在來吃,因為下午用餐時段只到兩點半,會用餐得非常趕。

海陸鍋附贈的牛肉,不用想一定是價格最便宜的,不過以它的份量跟肉質來說,有在水準之上,唯一缺點就油花有點多會有點過肥。  

雞柳條倒是表現很出色,口感扎實又滑嫩且不乾柴,算是出乎我的意料,畢竟火鍋肉品裡雞肉是最食之無味的,而且底下的洋蔥也可以再丟到鍋裡一起煮,增加一些湯頭的甜味。  

♦潮鯛魚、檸檬紅蝦、南美白蝦

海鮮類表現非常不錯,兩種蝦類的口感都很Q彈有嚼勁,完全沒有吃起來粉粉的感覺,鯛魚片厚度夠厚又新鮮,他們家海鮮是讓我會回訪的主要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打草蝦滑NT.129$

只能說吃過海底撈的蝦滑後就回不去了,養鍋家的相較之下略為遜色,光上桌看到樣子就知道它的蝦華沒有打得很細緻,口感上來說不差,但以這樣的品質來說,我不會特別回購,除非當天真的特別想吃。

店家位置和資訊

Facebook:養鍋 Yang Guo 石頭涮涮鍋 (花蓮中山店)
Instagram:yangguo6028
🏠: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549-1號
☎️:03-8355511
⏰:
平日11:00~14:30/17:00~22:30(最後點餐21:30)
假日及國定假日11:00~22:30(最後點餐21:30)  

更多美食閱讀

花蓮火鍋|串串門子鴛鴦鍋-原汁原味的重慶街邊小吃、高質感鴛鴦火鍋、串友們,一起來嚕串

花蓮火鍋|巴大爺鍋物-帶有牛油香氣的麻辣鍋!鴛鴦鍋、個人鍋任選,臨近花蓮市區麻辣鍋

花蓮美食|愛上這味懷舊餐廳、懷舊復古的家常好味道、重現經典台式熱炒、隱藏版炒飯、醬香古法蛋、清蒸鱈魚

花蓮韓式料理|大邱骨道 -正宗道地韓式鍋物、來店必吃血月鍋和大骨鍋、七種特色韓食

花蓮麵館|南島百合 Lily Of Island Eatery-承襲母親手藝的魂、文青老屋麵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追蹤更多泰·愛吃動態,掌握更多第一手美食資訊>

泰愛吃的部落格

泰愛吃的Instagram

泰愛吃的Facebook

泰愛吃的Popdaily

合作邀約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