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居酒屋推薦|山男Yamasan精緻特色料理,必點豬排三明治

1 / 1
#gyoheun吃什麼這次要推薦台北忠孝敦化站的日式特色居酒屋山男 Yamasan,很適合朋友聚會或慶祝節日,有生食、小食和烤物等,酒精飲料也有不少選擇,接著看下去吧!

櫛瓜NT$85/紅甘NT$120 

櫛瓜算是居酒屋裡很常出現的烤串,山男的櫛瓜調味很特別,和以往我吃過的不同,用了大蒜鯷魚醬和帕瑪森,整體味道很有層次感。

至於紅甘是生食,其實就是紅甘魚生魚片,擺盤很精緻,像花瓣一樣看了好賞心悅目,另外還隨桌招待一盤烤豬皮。

豬排三明治NT$280

豬排三明治絕對是來山男必點!是山男招牌之一,光是這賣相就夠吸睛了。土司抹花生醬加上一片紫蘇葉夾著厚實粉嫩的豬肉,還有一點百香果的味道,讓三明治整體吃起來不會太膩,豬排的肉是有水份且軟嫩有彈性的,畢竟吃炸豬排最怕吃到太乾柴難以咀嚼的。

旁邊還附了切片蓮霧,搭配一起吃很清爽!讓大家看看這厚實有份量的豬排!

烤飯糰NT$150

烤飯糰也是居酒屋必點的吧,我尤其愛吃鮭魚飯糰,上頭還有鮭魚卵,飯糰在上桌後會淋上焙茶高湯,很特別。

豬五花 NT$90

雞腿肉 NT$90/踏雪尋梅NT$380

山男的烤物也很不錯,個人很喜歡雞腿串,肉質新鮮,雞肉也很嫩,我本身是極為討厭吃雞皮的人,但這雞皮烤得酥脆,搭配旁邊的黑大蒜沾醬一起吃,完美!

山男的調酒每杯都是380元,朋友點了踏雪尋梅,酒精濃度不會太高,我喝了一口也蠻喜歡的,除了調酒之外也有清酒、葡萄酒等。

洛神花冰茶NT$150

因為那天不太想喝酒我就點了一杯無酒精飲料,喝起來比較清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玫瑰雪酪NT$220

最後絕不能放過的就是甜點了!大推這道冰淇淋甜點,光是擺盤就像極了藝術品,透明果凍狀的是接骨木花凍,搭配優格慕斯,最下面還有草莓和一些果乾,口感非常有層次感,酸酸甜甜又清爽,作為飯後甜點再適合不過了。

山男 Yamasan的料理道道別緻,口味也很特別,感受得出餐廳的用心,服務也不錯。是會讓人想再回訪的餐廳,想把其他料理也都品嚐一遍!

最後附上山男 Yamasan相關資訊給大家,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追蹤我的 PopDaily,更多國內外餐廳、美食紀錄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囉~💖

山男 Yamas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34號1樓

・營業時間:18:00-23:00

・每人低消500元,需加收10%服務費,水資每人60元

Facebook/ Instagram

延伸閱讀

👉🏻台中米其林餐廳推薦|ISAGI潔無菜單料理商業午餐98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區酒吧推薦|OT Taipei平價特色調酒

👉🏻微風南山Mad for Garlic Taiwan韓國大蒜餐廳매드포갈릭

👉🏻台北美式漢堡Everywhere burger club漢堡俱樂部,美國復古電影風

#山男Yamasan #台北居酒屋 #東區居酒屋 #日式居酒屋 #忠孝敦化居酒屋 #台北餐廳推薦 #台北美食 #東區美食 #波波發胖 #相機食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