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被早午餐耽誤的炒麵店---米庫早午餐。

1 / 1

米庫早午食堂位於新竹高工後方的巷子裡,雖然店開在不起眼的巷子裡,一進門卻座無虛席,吃了就知道為什麼那麼熱門了!店門口做得很有日式風格,在門口就拍了15分鐘~

這家店必點的就是炒麵!我們點的是『塔香辣炒麵』,炒麵本身麵體就很香,肉片和高麗菜也給得很大方,吃起來有不同的口感,雖然有點油,但加上辣味很解膩,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整份吃起來最推的就是這個炒麵了,真的是被早午餐耽誤的炒麵店無誤!

我們還點了一份『舒肥嫩雞早午餐』,雞胸肉吃起來感覺健康沒負擔,口感也不會很柴,歐姆蛋和其他配料也都有到水準,如果喜歡吃清淡健康一點的人,可以考慮點這一道。

甜甜鹹鹹的『藍寶蒔吐司』,是乳酪醬加藍莓果醬,我覺得這道甜點稍嫌普通,不會不好吃,但也沒到經驗的程度。

如果到新竹旅遊的話蠻推薦這家早午餐的,價格有點偏高,但是口味真的還不錯,聽說他們家蛋餅和法式吐司也很好吃,這次去剛好都賣完了,有機會去的話也可以點點看哦~

#米庫早午食堂 #新竹美食 #炒麵 #輕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