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蘆洲站|多種滷味湯頭套餐 任君選|文湯武醬

1 / 1

-
🔆 牛唄唄套餐 辛味豚骨湯/ 微辣/ $150
🔆 荷包蛋 $10
-

文湯武醬是間連鎖滷味店,蘆洲分店 位於熱鬧的長安街上,裝潢充滿武將氣派,木質調裝潢,牆紙貼著毛筆詞句,以「文湯武醬」起頭造句,湯濃醬美,挺有意思的!店內也設有用餐區,約十個位子,有冷氣吹,挺乾淨舒適的!
-

選料區相當豐富,多種食材可選,透明化價目表,不怕拿一拿就超出預算!除了單點,還有小資族套餐、豪華套餐組合等可選,湯醬有四種可挑,麻辣湯、豚骨湯、辛味豚骨湯、秘制乾拌醬,辣度也能從麻而不辣至亂辣,最高階級就是『亂辣』,喜歡吃辣的可以挑戰看看!
-

#牛唄唄套餐
主角為『犇』三種牛部位配料,其中我最喜歡 #牛腱肉 雖然小片,但咬起來牛香味很夠,有些厚度超有咬勁 #牛肚 挺脆口的,滷汁味道也有進去 #牛肉丸 看似不怎樣但其實很濃郁的丸子,咀感十足!料都滿好吃的!
-
辛味豚骨湯,喝起來相當順口,不會死鹹,還有些微麻辣感,是可以拿起來整碗喝光的滷味湯!其他配料有,炸豆包、蟹肉棒、鑫鑫腸、燕餃、高麗菜、青江菜等,還給了大份量的主食 蒸煮麵,吃編還點一顆荷包蛋,營養豐盛又美味。
-
其實滷味剛端上桌時,我很不看好,相似很簡單平凡的滷味,食材也都少少小小的,但品嘗後真的覺得挺好吃的,該有的味道都有,肉類也都滷得夠味,份量也算足,難怪很多客人來買。
-
本文與 @文湯武醬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文湯武醬 (蘆洲長安城)
🚈 近捷運蘆洲站
📍 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152號
⏰ 營業時間 週一~五16:00—01:00、
週六週日 11:30—01: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taipeifood #food #newtaipei #foodie #taiwanesefood #taiwanfood #yummy #taipeifoodie #eat #noodles #popyummy新北 #新北美食 #蘆洲美食 #新北小吃 #滷味 #台北滷味 #台北美食 #平價小吃 #蘆洲小吃 #麵食 #文湯武醬 #平價美食 #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