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士林站|摩德年代 Modism Muses 繆斯餐酒館

1 / 1

-
🔆 燻鮭魚班尼克蛋 $260
🔆 煙燻牛肉佛卡夏 $320
🔆 蘭姆西西里 $260
🔆 臺虎精釀啤酒 $200
🔆 焦糖蘋果磅蛋糕 $70
-
介於捷運劍潭站與士林站之間,中山北路上,文福公園旁,轉角處有間古典歐式餐酒館,外觀建築美到不像話,是網美熱門打卡地點。店內裝潢也很有格調,走復古風,空間不大,座位靠窗,偶爾日曬太陽,一進門就看見中心位置為吧台,整間店充滿咖啡香。
-
摩德年代 Modism Muses 繆斯餐酒館,從上午營業至凌晨,全天營業。供應早午餐、鹹派、燉飯/義大利麵、咖啡飲品、甜點、微醺飲品、紅酒白酒等。店內少插座,想久坐用電腦的客人恐怕得自備電源,座位數量有限,可採電話預約,才不會撲空。
-

#燻鮭魚班尼克蛋
吃編最愛的早午餐首選,班尼克蛋!自家製英式瑪芬,上頭放上半熟蛋,一刀劃切,蛋液留下,綿密中又帶有麥子香,濕潤滑順入口。店家調製的荷蘭醬很是美味,稍微帶酸口感,在夏日中吃起來又更消暑開胃,鮭魚捲成玫瑰形狀,沙拉給得相當繽紛多量,真的很歐式精緻拼盤。
-

#煙燻牛肉佛卡夏
友人點的,手作佛卡夏,充滿橄欖與香草味,單吃就很有味道了,咬起來有咀嚼感,也有厚實感,吃起來比想像中有飽足感,而且來得清爽,裡頭搭配上煙燻牛肉,肉多又香,簡單美味又方便吃,就是義大利家喻戶曉的經典三明治。
-

#蘭姆西西里
清爽夏日飲,義式濃縮咖啡與蘭姆酒結合,苦中帶醉,醉中帶酸,正是大人的滋味。咖啡入酒,每家咖啡店或多或少都會有販售,但這是我喝過最有層次感的蘭姆西西里。咖啡濃郁,蘭姆酒的橙皮香,綿軟順口,先酸再苦後甜,好入口好飲。
-

#臺虎精釀啤酒
臺釀經典啤酒,金黃色酒液,喝起來氣泡細緻,口感細膩,清涼好入喉,麥香十足,搭配任何食物都合適。
-

#焦糖蘋果磅蛋糕
濃郁蛋香味,蜂蜜提味,不會過於甜,蓬鬆卻厚實的蛋糕體,奶油均勻濃密的分佈在蛋糕體內,一上桌就聞到濃郁的奶香,給了嗅覺最馥郁的感受。蘋果片塊偷藏於蛋糕側邊,扎實濕潤,且有飽足感,吃起來口感比較綿密紮實少彈性,有濃濃的奶香味,也被稱為「重奶油蛋糕」。
-
🏠 摩德年代 Modism Muses 繆斯餐酒館
🚈 近捷運士林站2號出口
📍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433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0:30–00: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muses#bistro#food#taipeifood#taipeifoodie#taipeieater#eat#yummyday#popyummy台北#士林美食#士林站美食#士林餐酒館#士林酒館#士林酒吧#劍潭美食#劍潭站美食#台北美食#調酒#咖啡#台北餐廳#異國料理#義式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