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 阿薄郎薄皮餃子台式小酒館 | 務必訂位且煎餃真的很優秀的台式小酒館

1 / 1

有興趣歡迎追蹤我的食記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ping_eats_for_life/

介紹-阿薄郎薄皮餃子

阿薄郎位於東區,從忠孝敦化1號出口上來就是了,交通可以說是很方便。

店內空間還算大,不過有些桌距離很近,我當時與隔壁桌真的大概是只有一根手指的距離,是稍微有點略微擁擠。店內燈光偏昏暗,生意很好客人很多,因此整個氣氛也滿熱鬧的,的確很有酒館的feel。

餐點選擇算是滿豐富的,除了招牌的煎餃就分很多種類外,滷味炸物串燒都有,小菜跟熱湯甜點也都不少,會讓人有點選擇障礙。

📍黃金泡菜$50
🌕🌕🌕🌕

各種不同味道的泡菜中我最愛黃金泡菜,一看到時就毫無猶豫的點了。

份量算是滿多的,泡菜很清爽且脆口,新鮮度很優秀,它們家的黃金泡菜辣度比一般的高一些,以黃金泡菜來說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辣度比較不明顯的,但表現還是很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黃玉米餃子(煎) $68
🌕🌕🌕🌕🌗

來到阿薄郎必點煎餃,一份共8粒,這次選了玉米口味的。

我覺得比預期的好吃。外皮酥脆,皮真的滿薄的,內餡的玉米特別香,很令人意猶未盡。入座時店員會問吃不吃辣,吃的話會送上辣醬,辣度還滿夠的,但因為煎餃本身味道就很夠所以我覺得單吃就很棒了~

📍蒜味香茄 $120
🌕🌕🌕🌗

身為茄子狂熱者,這又是一道不得不點的料理!

茄子一條這樣排開看起來還挺厲害,上面灑滿了蔥 (還好很容易挑),茄子並沒有煮到軟爛,配上紅燒醬汁還滿不錯的 (只是我個人沒感受到什麼蒜味就是了)

📍 鹹酥雞雙拼 $100
🌕🌕🌕🌗

雙拼包括鹹酥雞跟甜不辣,份量也是還滿夠的,雞肉都滿大塊但我覺得有點微乾,若可以再多汁一些會更讚,甜不辣的話則是中規中矩的好吃,酥脆有嚼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豆皮(2串) $60
🌕🌕🌕🌕

烤豆皮一份有兩串。豆皮還滿大片的,邊緣烤的頗酥脆,搭上豆皮本身的鬆軟口感以及醬汁真的很不錯吃,也夠入味。稍微小可惜的是有點過油,負擔感略重,但整體還是很喜歡~

📍客家酸菜炸湯圓$120

這道是最令我殘念的!我真的是花好月圓,也就是炸湯圓的狂熱者,所以看到菜單有時超開心的點了一份,結果一上來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是炸芝麻湯圓,而我真的有夠討厭芝麻湯圓:)所以這道我只吃了沾花生粉的酸菜...

不過據友人表示很不錯吃,且我個人認為還加了酸菜還滿特別的又多了一種風味,湯圓看起來也滿大顆,感覺是可以點的!

整體來說我認為阿薄郎還不錯,尤其主打招牌煎餃完全沒令我失望,其他品項則是中規中矩的表現,但吃下來還滿開心且滿足的。

店家似乎每天晚上10:08分會有十八啦的活動,贏了遊戲就可以免費獲得一杯酒(有點酒的客人才能參與活動),不過當天我們沒點酒所以沒參與,但感覺店家滿有誠意的~

生意真的超級好所以一定要訂位,我提前一周打電話結果只訂到9:30的位置,不過那時間人少很多所以也不太需要等,就自行斟酌一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氣氛不錯、店員友善、食物也不賴,會想二訪~用餐限時2小時,會另外收10%服務費。

🍴店家資訊🍴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7號2樓之2(忠孝敦化站)
🕰週一~週五1130-1400、1730-2400 / 週六~週日1130-1400、1700-2400
📞(02)8771-6686 (可訂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