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 墨子Mozi | 推開門進入新世界 !隱身在理髮廳內的質感酒吧

1 / 1

有興趣歡迎追蹤我的食記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ping_eats_for_life/

介紹-墨子Mozi

墨子位於忠孝敦化附近的巷弄內,特別的是它們除了酒吧也是理髮廳,剛開門進去時看到有人在理髮不要以為走錯,因為酒吧就在一扇門的後面,也不用怕尷尬因為店員一看到你茫然的臉就會詢問你是否要去酒吧了:)

店外為木質設計且旁邊有許多綠植,給人一種頗有質感的感覺~(還滿吸引我的)

酒吧大門一推開馬上就進入到不同氛圍的世界,店內環境算滿寬敞的不擁擠,昏暗的燈光搭上音樂及客人的聊天與笑聲,氣氛整體來說很不錯。

墨子平日的低消400,假日則是600,我這次週五晚上到訪也被算在假日內唷!

📍金色的山丘 $400
🌕🌕🌕🌕🌗

墨子的酒單品項頗多且都是英文,只有前幾頁是中文,雖然都看的懂不過上班一整天實在是沒有力氣慢慢看:)前幾頁感覺又是招牌就直接從中選一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養樂多般的香氣與百香果優格,帶你感受少女情懷,回憶兒時與初戀看夕陽的酸甜滋味」

看起來很像優格奶昔的金色的山丘,基底為百里香伏特加,配上鳳梨、柑橘、萊姆以及百香果這些熱帶水果。最上面放了百香果優格,最後再撒上金箔作點綴,整個質感大幅提升!

這杯調酒口味偏酸甜並帶有養樂多的香氣,是有點乳酸味的調酒,酒感偏低。上面的優格超好吃,酸酸甜甜跟酒很好的融合,金箔吃不出味道因為一入口就消失了。我覺得這杯調酒真的很讚,雖然我從來沒跟初戀看過夕陽但真的激發出我十分微弱的少女心。(講一講就想哭了怎麼回事)


📍紹興醉雞 $300
🌕🌕🌕🌕

我沒有特別愛雞肉但醉雞真的是摯愛。

醉雞一上桌紹興酒香整個衝上來,味道超重!雞肉配上紹興酒真的就是完美組合,但最令我驚豔的是雞肉有一定厚度不是薄薄一片那種,吃起來會有飽足感且肉質也很嫩,還滿推薦的!


📍田納西松阪炒菇 $320
🌕🌕🌕🌕

將松阪豬頸肉與菇類做結合的料理,菇類共有香菇、杏鮑菇以及蘑菇,也有玉米筍以及番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滿有嚼勁不會太老,菇滿大朵的也嫩,表現算中規中矩,好吃但不驚豔。不過碗周圍的醬就很有一回事了,是用波本酒去調製的,吃起來很像巴薩米可醋,我個人很愛,雖然我是沒有特別感受到酒味,但沾上醬整個味道直接提升一個層次,也滿喜歡的!

整體來說我認為墨子很不錯,從食物到氣氛,服務態度也很好都會很用心介紹~雖然單價是高了一些,不過我會滿想二訪的,想試試看更多他們家的特色調酒。

生意好像很不錯,看很多人分享都說建議先訂位,我這次周五晚間臨時去剛好有吧檯的位置還算滿幸運的!有想去的朋友可以看看是否先訂個位比較保險~

雖然假日低消要600,不過一杯調酒其實就差不多了,再點幾道下酒菜也滿不賴的!餐點部分也有義大利麵跟燉飯,品項算是挺豐富的,各位下次有機會路過的話可以去give it a try啦!有收10%服務費哦~

🍴店家資訊🍴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0號(忠孝敦化站)
🕰週日~週四1900-0200、週五~週六1900-0300 
📞(02)8773-7273 (可訂位)

#台北美食 #東區美食 #台北酒吧 #墨子 #酒吧 #忠孝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