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比登美食新分店 |南機場夜市限定文青風|豬肝榮仔 南機場直營店(附完整菜單)

1 / 1

南機場的由來是日治時期所遺留的地名,其名稱由來是因為臺北松山機場建好前,南機場為當時的飛機起降之地,故名「南機場」。

因南機場興建多處國宅社區供中華民國國軍眷屬居住,也造成此地特有的人文景觀, 後來由於來往此地的人口眾多,各式小吃攤商聚集,漸漸發展成十分活絡的南機場夜市。

南機場夜市的主要客源大多屬於當地人,但美食可不輸台北其他夜市!

餐廳介紹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2021年榮獲米其林必比登殊榮的豬肝榮仔,本店位於寧夏夜市,近期剛在南機場夜市展店,走的風格為文青風及木質裝潢,環境明亮~

完整菜單

店面小小的,位子不多,和寧夏夜市本店不同的是,多賣了肉包,但沒有台灣造型芋頭糕,兩邊賣的東西還是有點區別。

用餐心得

綜合湯(豬肝、豬肚、肉羹)$70

上桌的時候會讓人覺得蠻小碗的,但湯的部分喝完還可以再加,湯頭喝起來偏鹹,但香氣十足,加入胡椒提味有點像新加坡風味的肉骨茶~

豬肝煮的熟度剛剛好,口感嫩而不腥,也完全不會粉粉的

豬肚略帶嚼勁而不柴,肉羹吃起來紮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想要在寧夏夜市排隊久候的人,不訪可以考慮到南機場夜市用餐唷~

店家資訊

豬肝榮仔

📞0910-030-861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3巷10號

🕰17:00-23:00

用餐日期

📆2022/01/07

搜尋🔎 #企鵝吃台北 看更多美食

Facebook🔎企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72.foodie

波波黛莉🔎企鵝

痞客邦🔎企鵝

探路客🔎企鵝

窩客島🔎企鵝

延伸閱讀

彰化二林市場的在地小吃|三代阿婆炒麵、黃壽肉圓

士林夜市裡的隱藏版小店|堃叔手工糯米腸

寧夏夜市白天也營業的美食|馥陽鍋貼水餃專賣店(附完整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重必吃的美味小吃|今大滷肉飯(附完整菜單)

士林夜市外圍的平價泰式船麵|哈哈羅55泰式船麵米粉湯 士林店(附完整菜單)

創立於1959年的在地老店|昌吉紅燒鰻(附完整菜單)

#台北市#台北#台北市美食#台北美食#老店#人氣#小吃#米其林餐盤#吃貨#推薦#排隊#排隊美食#人氣美食#夜市美食#南機場夜市 #南機場 #萬華 #萬華美食 #南機場美食 #南機場夜市美食 #新開幕 #新店 #直營店 #米其林 #必比登 #米其林美食 #必比登美食 #米其林必比登美食 #企鵝吃萬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