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美食】肉嫩多汁的雞腿丁炸雞也來北港了|炸鷄大獅

1 / 1

#貪食瑞秋吃連鎖美食 

🔸炸鷄大獅

炸鷄大獅也開來北港了~最近好多連鎖店進駐!我之前在桃園吃過幾次炸鷄大獅,都蠻喜歡的,喜歡到後來他們出了冷凍包也買了好幾次!今天北港店開始試營運,馬上去回味這一味❤️

🌟目前開幕活動1/7-1/9是臻寶炸雞(小)+英式紅茶💲99,每天限量100組再贈送小心翼雞翅一支!

有些品項開幕這幾天沒有賣喔~粉專沒有公佈可以先打電話詢問~

▪️臻寶炸雞(S)台式椒鹽/單點💲75

是用雞腿丁的無骨雞米花的概念~之前很喜歡他們家的炸雞就是因為肉嫩多汁且醃料不會太鹹,但如果你追求皮脆皮薄的可能就不太適合~因為他們家的皮蠻厚的,甚至有些小塊的幾乎都是皮沒有肉,不過我是因為味道很對我的味所以很愛❤️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組合餐的關係用盒子裝,盒子有小開口但幾乎沒有作用,到家時水蒸氣就把炸雞皮給悶軟了😅 用氣炸烤箱再烤一下才恢復水準!然後這次吃了台式椒鹽口味,蠻好吃的,基本上不太辣~

▪️小心翼/單點💲4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目前開幕的活動贈送的雞翅,老實說雞翅我蠻驚艷的,之前都是吃臻寶炸雞而已,沒想到雞翅這麼讚,很大支~而且肉也蠻嫩的,皮跟臻寶炸雞的炸粉不太一樣,比較沒那麼厚,而且更脆!

整體來說CP值不高,以北港來說蠻貴的,不過好吃還是有機會回購!

好的再來有點負評的部分(難得有負評🤣),不知道是剛開幕還是怎麼樣,整體作業的SOP我是看了蠻多問題的,我下午至現場排隊,隊伍幾乎沒有在動,才發現店員幾乎沒有站在櫃檯前點單,以常人的作業流程,應該是先把現場排隊「點餐」的客人消化完,再幫忙做其他工作吧?我跟店員建議,只回覆我沒辦法~他沒辦法一邊做餐一邊點單(?)讓客人雨天排隊等10幾分點餐真的不是明智之舉啊~看點餐完要等十幾二十分都可以啊~把客人積在現場排隊也只會徒增你們壓力不是嗎😅然後網路上宣傳資訊也不足,不僅沒有宣傳開幕活動,也沒有宣傳開幕期間不販售蓋飯等品項,就有客人專門來買蓋飯等了10幾分排隊才發現開幕沒有販售,我真心給了建議好像也不太願意採納😅炸雞好吃,但是這樣不是長久之計~很容易變成一次店!畢竟北港炸物店也蠻多、競爭蠻激烈的!看到連鎖店能夠在北港加盟當然是好事,不過作業流程真的需要改一下😅

不過在那之前大家都打電話去訂餐吧~不然真的會像我一樣排隊等到天荒地老!

➖➖➖➖➖➖➖➖➖➖➖➖➖➖➖➖

🌀台式臻寶炸雞(小)+英式紅茶組合餐💲99

🌀小心翼💲45

推薦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訪率✖️70%

➖➖➖➖➖➖➖➖➖➖➖➖➖➖➖➖

🔹 炸鷄大獅

📍 雲林縣北港鎮文化路149號

🈺️ 11:00-23:00

☎️ 05-7831586

🈶️外帶🈚️內用🉑️預訂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貪食瑞秋a口袋名單 #瑞秋吃玩北港 #北港美食 #雲林美食 #貪食瑞秋吃炸雞  #波波發胖 #popyummy #popyummy雲林 #連鎖 #連鎖美食  #連鎖炸雞 #炸雞 #炸雞大獅 #炸雞大獅雲林北港店 #臻寶炸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