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寮農莊 搭捷運就可到的落羽松秘境 還有古早味農家菜 台中景觀餐廳推薦

1 / 1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田寮農莊距離台中市中心十五分鐘左右車程可抵達,除了可以吃道地農家菜、辦桌菜之外還有美味的甜點下午茶,特別是秋、冬季節落羽松紅的時候過來真的是美到炸,田寮農莊是人氣非常高的景觀餐廳除了自行駕車過來現在還可以搭台中捷運九張犁站步行十五分鐘就可以抵達了真的超方便。

​☛下午茶餐點我觀看

​☛落羽松美照篇點我觀看

田寮農莊

營業時間 平日11:30-16:00、假日11:30-20:00;星期三公休

電話 0424795186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樂田巷2之3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書專頁請點我;☛官方網站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田寮農莊門口是片大大的農田秋收節束後就會變身成為美麗的花田~小金每次都會特別早到用餐前先拍拍美美的照片。

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田寮農莊這世外桃源的用餐環境,佔地十分廣裡頭真的就像來到森林秘境一樣超美的,每個角落都超好拍。

​☛下午茶篇點我觀看

​☛落羽松美照篇點我觀看

田寮農莊的餐點選擇非常的豐富,各式的手路菜農家菜還有手作甜點特色飲品…等等,每次來都是點好點滿整桌美食。

就算是只有一個人來或是情侶來約會也沒問題,這些美味的特色菜都可以點個人套餐的方式,如果一家子過來還可以吃桌菜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燒小封肉】

田寮農莊的這小封肉真的是每來必點的一道菜,肥瘦適中的三層肉滷煮的非常軟Q,再加上酸香爽脆的筍干真的非常的下飯,一滴滷汁都捨不得留下。

【清燉牛肉】

最單純的美味是最需要時間跟功夫的,這鮮美的牛肉湯頭裡面用紅、白兩種蘿蔔去提出湯的底韻再配上燉煮到非常軟嫩的牛肉塊,涼涼的天喝上一碗真的非常的滿足。

【糖醋咕咾肉】

田寮農莊這糖醋咕咾肉也是大人小孩都非常喜歡的人氣料理之一,金黃香酥的咕咾肉裏上酸酸甜甜的糖醋醬,真的是一塊接著一塊完全停不下來。

【鳳梨蝦球】

田寮農莊的蝦球也是小金超愛的必點美食,新鮮的蝦裏上薄薄一層恰到好處的粉炸到香酥後再拌上這酸V酸V的醬汁,一口一顆蝦球最過癮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塊/炸饅頭/鮮蝦韭菜菓】

除了美味的農家辦桌菜之外,田寮農莊還有很多點心可以品嚐,如果是三五好友想要來個下午茶也完全沒有問題,美食配上美景真的超享受的。

【花好月圓】

這炸湯圓真的是必點的一道菜,QQ的紅白湯圓炸的外層酥酥的再灑上滿滿的花生粉,不管是配著菜一起還是當成飯後甜點都嘛很可以。

【幸福的紅韻/熱帶泡泡】

田寮農莊的飲料選擇也非常的多元豐富,其中這洛神花茶也是走一個超級真材實料路線,裡面不誇張大概有半杯滿滿的洛神花,這可是貨真價實原汁原味不是濃縮果汁喲~喝完後爽脆的洛神花也別放過,都是可以吃的喲!

【幸福的紅韻】

田寮農莊的甜點每次都讓小金有驚喜,像是這舖上酸甜洛神花的奶酪香甜中又帶點酸香味,綿密的口感真的好誘人~不一會兒功夫就見底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莓果鬆餅/巧克力布朗尼】

田寮農莊的甜點真的越來越讚了~這次到訪還有香濃的布朗尼鬆餅可以吃耶!姊妹淘想聚聚還是想跟女友來個浪漫的約會,田寮農莊絕對是非常棒的選擇,有美食還有美景可以拍拍美照真的太讚了。

田寮農莊的佔地十分寬闊,裡面除了有落羽松…等林園之外,這一池子的睡蓮池也是超美的,用餐空間就圍著池子而建,不管在哪個角落吃飯都可以欣賞到這美美的景色。

​☛下午茶篇點我觀看

☛​落羽松美照篇點我觀看

田寮農莊的用餐區域主要分成三大區,第一個區域算是戶外型的用餐區,就位於一走進來的地方,在這裡用餐緊臨著滿池子的睡蓮跟落羽松美景真的是大家搶著要啊^ ^

另外兩個用餐的區域一邊是以四人桌為主的用餐空間,另一邊是以大桌為主的用餐空間,兩個區域一樣都可以欣賞整個田寮農莊不同角度的美景,當然用餐空檔也都可以在庭園裡頭走走逛逛拍拍美照。

小金每次來田寮農莊都是拍不下百張照片,裡頭每個角落真的都太好拍了,不同的角度、季節、時間點來都有不同的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午茶餐點我觀看

☛​落羽松美照篇點我觀看

睡蓮池子中間有一個木板小橋可以走到中央的小島上,秋冬可以來田寮農莊賞落羽松,春夏就可以來這兒賞蓮花啦~是不是真的四季都該來這兒走走。

不管是裡面的園景還是要進到餐廳前這古色古香的景色,總是會讓人忍不住停下腳步來多拍幾張美美的照片。

​☛下午茶餐點我觀看

​☛落羽松美照篇點我觀看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美食|西區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北區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西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大里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捷運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聚餐餐廳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美食|早午餐懶人包

​🔎台中美食|火鍋吃到飽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