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 :: 杉上鍋燒意麵|不可錯過的微辣豆漿湯頭鍋燒,絕佳美味讓人一吃就上癮!

1 / 1

:::  杉上鍋燒意麵  :::

■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412-1號

■ 11:00-14:00 , 17:00-22:00(週二公休)

■ 小吃店無特殊及低消限制,不收取服務費

-

.馬鈴薯涮肉 $50

.復刻豆漿鍋燒意麵 $1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註:店家有來訊目前這款鍋燒意麵是115元,應是新年價錢調整,詳細售價請參考店家公告哦。)

到台南沒吃碗鍋燒和牛肉湯就感覺說不過去,這次被IG上的貼文給吸引,來到這間開幕將近一年的杉上鍋燒意麵,口味和常見的鍋燒都不一樣,吃完也覺得很喜歡,雖然點的品項不多,還是寫篇文記錄一下。

選了老闆推薦的復刻豆漿口味,帶有微微的辣度,將豆漿的香濃、湯頭的醇厚拉抬到另一個層次,我們非常喜歡!

A和男友在逛夜市前先來吃碗麵,因此兩人合吃一碗,另外加價20元加大,據老闆的說法是肉片和料的份量會增加得比較多,麵體本身還好,所以想吃過癮些的話還滿推薦可以加大。

這碗鍋燒的料相當天然,青菜、、半熟蛋、白蝦、小捲、蛤蠣、蝦米、豬肉片等等,沒有火鍋料也不添加味精,很對QA的胃口,尤其湯頭真的很好喝,吸附了湯汁的麵條更是美味,好好吃呀。

另一道小菜據說是老闆從日本學來的做法,偏甜的口感,馬鈴薯軟嫩,肉片約有4-5片,但我們其實沒有覺得特別厲害或者喜愛,還是更加推崇鍋燒意麵本身一些。

打卡會附上冰紅茶,有點像是傳統的古早味紅茶,甜度大概是半糖左右,還滿適合配著麵享用的。

店內環境也蠻舒適,紅磚瓦牆塑造出復古感,有機會到台南可以試試看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南食間 #QA小吃食間

-

#杉上鍋燒 #杉上鍋燒意麵 #台南美食 #中西區美食

#台南鍋燒 #台南鍋燒意麵 #台南小吃 #台南必吃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西門路美食

#台灣美食 #中西區 #新店報報 #鍋燒意麵 #台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