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的溫暖來自這一碗 x 森本家拉麵

1 / 1

冬天真是一個好季節,就喜歡吃上一碗暖呼呼的拉麵!不僅身體暖和了起來,心情也暖暖的!
平常在主食挑選上,我更是麵食勝過米食,可能受易女士的影響,所以吃麵這件事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只能說是不可或缺的餐桌主食之一!
當然,除此之外我的男朋友也是很喜歡拉麵的人,所以我們有幾家自己的口袋名單,要獲得我們挑嘴認證太不容易了!

接下來,我也想透過我們易家餐桌來跟各位開箱開箱這一款森本家的拉麵,詳細盡在文字中~請大家細細品嚐!
不能出國我們就來偽出國的感覺,用餐桌來呈現今天想來點日式風~

東京醬油叉燒拉麵🍜

料好實在滿滿的三塊叉燒,讓跟我一樣喜歡吃肉的朋友都能滿足於這一碗!
另外,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附上的蒜酥,在湯頭上完全是點綴得剛剛好,微苦的口感為湯頭帶來一股清爽!好香又好吃~

九州豚骨叉燒拉麵🍜

用骨頭熬製出來的湯頭,是濃郁的湯頭不誇張,伴隨麵條而來的是香氣十足,讓人胃口大開,不經一碗到底直見碗底!
搭配叉燒入口,真是罪惡的美味啊~果然許多經典的搭配,就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冠軍熊本拉麵🍜

日本電視冠軍的熊本拉麵。
豚骨系列的湯頭,經過10多個小時的熬煮,端上桌映入眼簾的雪白,還能品嚐到一點奶香~真的相當誘人!
麵條是細麵條相當Q彈有勁,暢快的吸麵真是舒爽啊!

要不是因緣巧合,原來這家拉麵店在北部真的小有名氣,店家對自己餐點都是用最大心意去呈現,並且在湯頭上也是相當不馬虎的想盡辦法與日式湯頭不要太多落差!
秉持的理念是,沿襲傳統日本拉麵的精華湯頭,堅持以自家製麵的方式,創造出獨特具有魅力的拉麵,這樣用心的店家在餐點的品質上你可以感受的到。

這一次的體驗,讓我決定下一次走訪店家,實際到店面來去感受一下氛圍之外,還想要再品嚐如此美味的拉麵!噓~朋友們!真的好吃不騙你~
但是美味值得等待與收藏,台北美食篇!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forms.gle/YYEbXZ76S7pYPqmW7
📍FB:https://www.facebook.com/oisiiyo
📌IG:@oisiiyo

✨紅竹竹專屬訂購連結✨
https://forms.gle/YYEbXZ76S7pYPqmW7

#紅竹竹#美食獵人#森本家拉麵 #玫瑰緣別館 #東京醬油叉燒拉麵 #九州豚骨叉燒拉麵 #電視冠軍熊本拉麵 #純天然無化學添加物 #鈣多多湯頭 #獨門技術解凍後百分百還原店內美味#日本電視冠軍第一名#熊本冠軍拉麵 #純天然無化學添加物 #真的很好吃 #拉麵 #冷凍拉麵 #豚骨拉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