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鍋物推薦】韓蚌蚌研究院|活跳跳波士頓龍蝦,海鮮控必來!!

1 / 1

上次去吃澳門食娛城 卜卜鍋 順德料理時,發現他們家同時還有另一個品牌,叫做韓蚌蚌研究院,聽店員介紹說,這個是不同風味的鍋物料理,而且這款的料理是採用像蒸籠的鍋子,裡面放滿滿的食材及店家特別調製的湯頭下去烹煮,最重要的是~有新鮮的波斯頓龍蝦!!聽起來超棒的,而且這陣子的天氣剛好變冷,最適合吃火鍋了~就揪了朋友一起來吃!

韓蚌蚌海鮮研究院 해산물 연구소 新莊創始店 店家資訊

韓蚌蚌海鮮研究院 해산물 연구소 新莊創始店 官方粉絲專頁

(建議預約-粉專私訊or電話訂位)

住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435號(輔大站)

電話:02-2202-1590

營業時間:(平日)17:30-23:00 (六日)12:00-14:00 17:00-23:00 周一公休

有提供租借行動電源、Uber、五倍劵、酒後代駕服務

韓蚌蚌海鮮研究院 해산물 연구소 新莊創始店 環境介紹

這店家很特別,同一家店,分2個品牌,都是火鍋,不過菜單跟性質不同,就看看自己要吃哪一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蚌蚌海鮮研究院 해산물 연구소 新莊創始店 菜單

附上菜單 :

韓蚌蚌海鮮研究院 해산물 연구소 新莊創始店 菜色介紹

三人澎湃套餐 $2888

為了吃到波斯頓龍蝦,我點了三人澎湃套餐,蒸籠鍋子一端上來的時候,真是超級興奮的,裡面的龍蝦超大隻!!

比我的手掌還大呢!而且真的是活的,腳跟觸鬚都會動,份量也很重,

旁邊也擺滿了許多海鮮,一堆的蛤蜊、透抽、泰國蝦、

日本進口的青森扇貝、還有掌心大小的肥美的生蠔等等,

旁邊還有韓國魚板、河粉以及許多季節蔬菜,這對於喜愛海鮮的我來說,真是令人垂涎三尺啊~立馬請服務人員來開鍋煮起來!!

開鍋時,服務人員會來剪去蝦熬上的束帶並加入湯底,湯底是滾燙的,所以倒入的時候還會看到龍蝦扭動,讓我覺得有點不忍⋯只好在心底默默的感謝牠為了人類的犧牲。(默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鍋後大約要煮20分鐘才可以吃,這時候剛好可以跟朋友聊一聊八卦XD,啊⋯不對,是生活瑣事!哈哈哈~開心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20分鐘一下子就到了,趕快去請服務人員來掀蓋,因為這鍋子超燙,千萬不要自己掀開喔!

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香氣,看著湯頭滾動、蒸汽四溢的樣子,令人食指大動!

這裡還有個貼心周到的服務,就是店員會幫忙剪透抽還有剝龍蝦,讓客人可以美美的用餐,要是喜歡自己DIY的朋友,旁邊也是有工具可以使用。

來看看廚師熟練的動作,原本外殼堅硬的龍蝦,立刻化身為一盤美味的料理,吃起來肉質鮮甜又有彈性而且很厚實,果然新鮮就是好吃~

韓國魚板的部分,如果有吃辣的,建議加點韓式辣醬一起吃,風味更好,

主食的部分,則是有飯、王子麵、韓式拉麵可做選擇,

不過我光吃蔬菜跟海鮮就超飽的,根本沒有空間可以吃主食,吃飽喝足後,再來點韓式飲料跟燒酒,一邊小酌、一邊跟朋友閒話家常,感受人生中平凡而單純的幸福。就像過年節時,大家圍爐的感覺,十分溫馨。(提醒大家未成年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店家有提供代駕服務,請多利用)  

韓蚌蚌海鮮研究院 해산물 연구소 新莊創始店 推薦族群

快要農曆春節了,我覺得這裡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用餐,或是舉辦家族聚餐、公司聚會、慶生等活動,相當有氛圍感,而且這麼大隻又活跳跳的波士頓龍蝦,也是難得一見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為香香苓個人親自體驗後的心得,但因為每個人體質、習慣及口味不同,狀況也會不一樣,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後為主,僅提供給大家參考。

人生中許多事物稍縱即逝,只要曾經努力過、珍惜過,

最後即使放棄、失去,都可以不遺憾,

並請告訴自己"你很棒,做的夠好了,謝謝一直努力的自己"

Instagram:香香苓         臉書粉絲專頁:香香苓隨筆記錄 

妞新聞-專欄:香香苓       專屬我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