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必吃21道草莓甜點推薦,草莓千層、草莓燉奶、草莓牛奶冰

1 / 1

嗨大家好,這裡是布魯娜娜,我是NAK,歡迎回來我們的文章。

每年冬天一定要吃的水果是什麼?一定是草莓呀!那還用問嗎XD

     

我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在台北、桃園、台中、雲林買了各式各樣的草莓相關甜點,一項一項自己吃自己拍,雖然草莓是我從小就最愛的水果,但我想最近一定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多草莓幾個月了XD

有些朋友問我,為什麼盤點文要自己拍,不直接去找IG授權就好?

首先是我喜歡寫部落格和拍照這些事情,再來是如果我去抓別人的照片和文章,就不是我自己真心推薦或不推薦,打出來的文字也只是非常罐頭的介紹,大家會想到看我產出那樣的文章嗎?

所以不是我們自己吃過的東西,我們是不會發文的喔

想過要幫這類型真實的盤點文加一個專屬Hashtag,大家覺得怎麼取比較好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甜點會持續更新再次篇文章及新創立的美食IG,記得先儲存文章追蹤我的PopDaily和IG喔!謝謝你們。

哦,對了,草莓甜點不推薦的就不放在這篇文章囉,以及各店的詳細資訊,有興趣可以直接點IG看。

*以下發文順序依照IG發文時間排序。

草莓甜點推薦|COCO|莓果派對、雲朵奶蓋莓莓、莓果戀人、星空莓莓

#莓果派對 L:$55

整杯有1/3的草莓、蔓越莓熬煮成的果醬,加入青茶、一片檸檬後酸甜清爽,完全會一口接一口。

#雲朵奶蓋莓莓 L:$65

莓果派對+奶蓋,他們的奶蓋是微鹹,可以明顯嘗到鮮奶油味道那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喝起來就會比莓果派對再濃厚一些,

#莓果戀人 M:$60

覺得有點像是草莓養樂多,草莓果醬的味道會蓋掉牛奶,整杯口感變得比較濃稠,不難喝,但比較沒什麼記憶點。

#星空莓莓 L:$80

這是我第一次點星空系列冰沙,畢竟一杯$80常喝會心痛,

但這次為了盤點4杯草莓新品,還是點來喝看看,畢竟要自己吃過喝過我才會分享給你們。

好了,殊不知這杯竟然是4杯我最喜歡的一杯😅😅

除了草莓、蔓越莓果肉果醬之外,還有波波晶球(其實就是寒天晶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喝冰沙的時候很明顯有另一種水果的味道,很像前陣子他們家的愛戀蜜桃還什麼的,上網查原來真的是白桃莓果冰沙,而且又加了奶蓋進去,整杯喝起來有奶蓋的綿密,又有白桃莓果冰沙清爽,還有波波晶球QQ的口感,是真的滿推薦的,但價格真的是小貴囉!

   

草莓甜點推薦|野菜生活 草莓蔬果汁

100%蔬果原汁,讓你草莓直接用喝的!

可果美的野菜生活系列推出草莓季季限定草莓蔬果汁🍓

嚴選日本福岡草莓之王「#甘王

整瓶含50%蔬菜汁+50%果汁,不加砂糖及化學香料,鮮紅的果汁顏色也不是色素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甜點推薦|KOBE SWEETS 神戶果實|杯子層層蛋糕

🍓第一口先挖起草莓和鮮奶油,鮮奶油我覺得有點像 #CHIFON 的鮮奶油,不容易膩。
草莓我覺得還沒到達甜度與香氣的最高峰,可能要等真正入冬了。

🍓蛋糕一入口可以感受到明顯新鮮香蕉的味道,再吃果然整個蛋糕不只有草莓還有香蕉在裏頭。
蛋糕體本身的甜度也不會很高,口感是比較紮實的那種,最底下還有一些些巧克力蛋糕體。

   

草莓甜點推薦|午后時光|重乳草莓奶茶

有濃濃草莓香氣,不會過於香料味。

但甜度我覺得算滿高的,大約是手搖飲5分糖到7分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甜點推薦|台中清水 一隻熊甜點森林|熊熊草莓布丁盒

用招牌小熊造型的盒子放進布丁、奶油、蛋糕、最上面再放上一層滿滿的草莓果實,

🍰蛋糕體吃起來有點像古早味蛋糕,和奶油搭起來甜度我覺得沒有很高,草莓也不會酸

🍮布丁口感非常Q彈,味道很像統X布丁,不會像一般布丁蛋糕都吃不到雞蛋味,這點我滿喜歡的~

不過售價$320,不算便宜就是了。

   

草莓甜點推薦|台中清水 一隻熊甜點森林|草莓千層

光草莓就有4層😱😱😱一層蛋皮、一層奶油、一層草莓層層推疊,

柔軟的蛋皮和濃郁的奶油,搭配酸甜草莓果實,口感之豐富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格我覺得算是滿OK的

🍓草莓千層|NT.300(2片)

    

草莓甜點推薦|SHARETEA 歇腳亭|鮮奶莓酪蒂、蓋士莓莓鐵觀音

🍓 #鮮奶莓酪蒂

夢幻粉色,也太美了!喜歡濃郁系喝這杯,含草莓果泥+鮮奶+手工奶酪。

奶酪口感非常紮實帶點Q彈,不會是只當飲料配料就給你亂來,完全吃得到奶香❤️

如果他們家有單賣奶酪,是會想買的!不過奶酪偏甜,整杯甜度是有點爆表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杯因為是鮮奶+草莓果泥一 起打,草莓味和奶香融合在一起,比較像喝草莓牛奶的感覺。

 ⁣

🍓 #蓋士莓莓鐵觀音

如果一次只能喝一杯的話,我會選蓋士莓莓鐵觀音❤️

杯底是特製 #鐵觀音茶凍,加入甜蜜草莓果泥、將尾韻帶有茉莉清香的黃金翠玉沖入與草莓結合,最上層再蓋上芝士鹹奶蓋🌹

因為是加入純茶,又有鹹奶蓋,這杯口感相較是比較清爽豐富的

更驚豔的是觀音茶凍不會身在這麼豐富的飲料中,就吃不到茶香,我一度以為基底茶是鐵觀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甜點推薦|台中沙鹿 出軌咖|超霸氣回彈草莓戚風

人氣王10公分#超霸氣回彈草莓戚風,不預定可是吃不到喔!

每一顆草莓戚風都是點餐之後,由店員現打鮮奶油,再霸氣擺上整顆產地直送的#大湖草莓。

鮮奶油使用法國鐵塔動物鮮奶油,吃起來非常清甜滑順,不會有厚重的油感,像奶蓋飲料的奶蓋一樣輕柔。

為什麼叫超霸氣回彈呢?

一刀切下的時候就超有感覺,蛋糕體非常紮實,不出點力刀子還真的會有背回彈的感覺。

入口時蛋香很濃郁,很少有蛋糕的口感可以這麼紮實Q彈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量我覺得2-3人分食都沒問題,而且一個才$190😲😲

這價格有點太佛心惹~🥺🥺

  

草莓甜點推薦|台中咖啡廳|Glocke Bakery G貓甜點

🍓#草莓塔 $170

有5顆小草莓,中間有香草卡士達帶點香草籽,內餡莓果乳酪酸酸甜甜不會膩非常好吃。

柔軟的莓果乳酪和塔皮一起吃很有口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茶塔 $120

最上層的抹茶粉很苦,真的很苦不要不相信我🤣🤣

但是整體吃起來會被抹茶乳酪中和掉,所以也不用擔心,不要像我一樣單吃粉就好啦XD

他們的抹茶乳酪是吃了會一直點頭那種,抹茶香氣非常濃,不會被乳酪蓋掉(不瞞您說我是抹茶控💚)

我覺得他們家的乳酪滿特別的,不論是跟草莓或是抹茶搭配,都不會搶過對方的味道,同時吃得到草莓或抹茶和乳酪的味道。

這家超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甜點推薦|#31冰淇淋

🍓#草莓起司蛋糕 冰淇淋
QQ的冰淇淋口感用草莓醬畫出美麗的紅色彩帶
起司不是融在冰淇淋中,而是可以吃到整顆的起司丁啊!!!
就像乳酪麵包裡的不融乳酪丁,與草莓冰淇淋一起吃鹹甜鹹甜的味道,讚啦!

🍓#十足草莓
這款主打純草莓,草莓果泥為基底的冰淇淋還能吃到草莓果肉
這款的草莓吃起來會比草莓起司蛋糕的還多,味道偏酸甜

草莓甜點推薦|双妹嘜養生甜品|草莓燉奶

草莓燉奶 $180
是牛奶和蛋白長時間熬煮凝固而成
甜度只有牛奶本身的甜,單吃的話奶香非常香,味道有點像鮮奶酪
上面擺上滿滿的草莓還有淋上會幫草莓加200分的煉乳!!!

草莓香氣濃的像把一盒草莓放在你面前,真的一下就會吃完

  

草莓甜點推薦|星巴克|草莓蛋糕三明治、草莓優格飲

🍓#草莓蛋糕三明治 $150
兩片蛋糕夾著鮮奶油、卡士達和草莓,蛋糕體滿柔軟的,帶有淡淡的雞蛋香
我覺得草莓算是滿多的,整顆的3顆,切半的大約5-6個,幾乎有把放滿三明治
卡士達的香氣也很夠,整體甜度來源應該只有鮮奶油甜度稍高

🍓#草莓優格飲 $105
白色是原味優格,不會太酸
底層有草莓果醬,喝之前先搖一搖整瓶就變成粉紅色
草莓果醬搖散後也不會太甜,草莓香氣滿濃的,還會吃到不小顆的草莓喔

     

草莓甜點推薦|台中東海何媽媽冰店|草莓布丁牛奶冰

這麼滿的草莓,最少都有15顆,不吃說不過去吧!!!

東海商圈這家何媽媽冰店,每到草莓季就會開始被草莓牛奶冰洗版

每份草莓牛奶冰都是點餐之後,老闆娘才開始洗草莓、現切草莓、擺盤,再淋上草莓萬年好朋友-煉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一個秘密武器,應該很少人知道,刨冰加的不是黑糖水或一般糖水

而是新鮮紅龍果汁,所以挖開草莓後會看到很鮮豔的粉紅色

一開始看到google評論有人覺得是化學糖水,所以當天特別向老闆娘求證

紅龍果的味道不會特別明顯,但會讓整碗草莓冰味道更豐富喔

#新鮮草莓布丁牛奶冰 $190

#新鮮草莓珍珠牛奶冰 $180

   

1/18更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甜點推薦|斗六涼泉芳|冰餅

在地人吃冰餅沒在排隊的啦
一個只要$25,每次經過我都吵著要買,光冰餅就有13種口味。
另外還有冰棒、冰沙、冰淇淋,每項都銅板價,買起來完全無感!

有在關注斗六美食的人應該都知道溝壩冰的冰餅,每到假日都大排長龍。

但是只要開車經過,玟韋或他兄弟都會說:我們才不排隊買這家。
原來還有另一家叫做涼泉芳也有賣冰餅,是他們從小吃到大的,聽說小時候長輩都是整箱整箱買的。

所以我們冰餅一直都是買這家,還完全不用排隊,停車也好停(附停車場)

  

草莓甜點推薦|斗六 初禾|草莓塔

隱身在一般住家一樓的初禾,沒有在IG找到她,真的就被我這樣錯過了。
酥脆塔皮配上自製莓果卡士達,上面鋪滿香氣爆棚的草莓,
草莓時而甜、時而酸,與奶油、卡士達一起吃剛好中和酸度。
覺得比較可惜的是卡士達的雞蛋香氣可能因為加入莓果,所以比較不明顯。
 ⁣
5吋草莓塔 $498
整體評價|⭐⭐⭐⭐

    

草莓甜點推薦|金箔草莓塔

有21顆草莓的金箔草莓塔!!!!
這是我第一次在蝦皮上買甜點,才知道原來蝦皮上有這麼多草莓塔可以買。
既然是這樣,當然要選最吸睛的囉❤️有金箔的給他買下去!
 ⁣
這家的塔皮是屬於比較濕潤的,塔皮會越嚼甜味會越明顯,和酸甜的草莓實在太搭了❤️
草莓直接放滿表面,每顆草莓也都很飽滿,我的小冰箱都是草莓的香味了
卡士達倒是不會太甜,是會想回購的。
 ⁣
6吋 $680、冷藏宅配運費$170,可面交
整體評價|⭐⭐⭐⭐⭐

Info.
Yuby's Cake。押比甜點
🔹面交|近行天宮站、中山國中站
🔹IG|@yubycak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甜點推薦|丹麥之屋

草莓比50元銅板還大顆的草莓蛋糕!
丹麥之屋是來自中山區龍江路的麵包店,乍看之下會覺得是一家傳統麵包店,但販售的是以歐法麵包、蛋糕為主。
以前在附近上班時很喜歡他們的奶酥波羅,每到了草莓季更有滿滿的草莓蛋糕。
 ⁣
這次買了兩款個人草莓蛋糕,草莓每粒都超大超飽滿,和大家分享。
 ⁣
#抹茶歐蕾 特價$120(原價$150)
抹茶蛋糕和抹茶慕斯的組合,抹茶部分算是偏甜不過抹茶味很足夠。
這個可以買。
 ⁣
#草莓芭芭露 $180
是巧克力慕斯和草莓果醬的組合,比起來的話這款我比較不喜歡
因為草莓表層附蓋了一層很厚的果膠,第一層紅色草莓果醬過甜,和巧克力慕斯一起吃整體沒有口感且過於甜膩。
這顆吃到剩1/2就無法繼續了。
 ⁣ ⁣
整體評價|⭐⭐⭐⭐

Info.
#丹麥之屋法式西點麵包
⏰時間|07:30–21:30(假日08:30營業)
📞電話|(02)2518-903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98號

      

好了,今天先更新到這邊,有空再陸續更新唷❤❤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記追蹤布魯娜娜帶妳去打卡PopDaily 才能看到最新發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及按讚、追蹤、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旅遊IG布魯娜娜

▹▹▹美食IG布魯娜娜帶你吃

▹▹▹FB粉專布魯娜娜帶妳去打卡喔!

※共同守護尊重智慧財產權:文章歡迎轉載分享請標明出處,並非經授權不得任意複製、再製圖片與文章,否則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一日|懶人包系列】

👉🏻2021台北景點推薦,廟口美食、古蹟巡禮,牛轉乾坤過新年。

👉🏻【全台】2021情人約會15大景點推薦!北中南情人約會好去處懶人包

👉🏻夏日盤點第二彈【全台】6大必拍絕美沙灘海岸,搭配夕陽美哭另一半

👉🏻【小資旅遊攻略】精選北部9個不用花錢的好去處,月底來這就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投】新手入門百岳必看,合歡山北峰輕裝單攻全路線,人生第一個百岳成就解鎖

👉🏻【台北】新手攀登三大岩場之一的皇帝殿,應該注意什麼?

👉🏻【台中】一日海線懶人包,跟我這樣玩就對了,沒來過這些地方別說你來過台中海線

👉🏻【宜蘭|抹茶山】朝聖IG爆紅登山打卡點,登山全攻略

大推👉🏻【花蓮】去一次保證愛上的渡假休閒聖地→崇德瑩農場露營區

👉🏻【新北】挑戰半日拍完東北角三大岩場,跳點行程懶人包。

  

【自媒體經營技巧】

👉🏻hashtag怎麼標?分享4大系列/35個熱門旅遊hasht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新手村教學,跟著布魯娜娜一起成為自媒體創作者吧!!

👉🏻7個月達成流量277K,經營PopDaily甘苦談,持之以恆邁向百萬瀏覽

👉🏻設計系才知道6大素材網站大公開,找靈感看這邊就對了

👉🏻超實用!照片拍歪了怎麼辦?教妳簡單步驟用Photoshop調整照片水平!

👉🏻水腫拍照好苦惱?簡單一招讓水腫臉掰掰!視覺立刻少5公斤!|PS不求人

   


分類標籤▹ #布魯娜娜帶你吃_草莓季#布魯娜娜帶你吃_台北

#草莓 #草莓季 #2022草莓季 #草莓蛋糕 #草莓奶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甜點 #台中甜點 #雲林甜點 #嘉義甜點 #草莓千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