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 :: 小方舟串燒酒場|平日晚上仍一位難求的火紅居酒屋,必嚐超特別醬烤秋刀魚飯糰!

1 / 1

-

:::  小方舟串燒酒場  :::

■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59號

■ 17:30-00:30

■ 強烈建議提前訂位,用餐時間限制2個小時

■ 八人以上用餐低消200元/人,不收取服務費

-

.烤香菇 $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太子玉子燒 $190

.醬烤秋刀魚飯糰 $100

.明太子雞腿肉串 $150

.爆漿番茄牛肉捲 $160

.辣味噌霜降豬五花 $130

.炸物私房手作菜 $?(招待)

前次直接到店卻撲了個空的小方舟,這次提早訂位終於吃到了!

在台南享譽盛名的毛氏食鋪(除了我們這次吃的小方舟,還有像是 #毛房蔥柚鍋 、 #毛丼丼飯 等),一直都是QA很想嘗試的料理,就以小方舟作為第一站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圖是冰箱裡頭相當可愛的日式汽水,下圖則是入座時招待的豆乾,夠味好吃。

平日晚上約八點到店,店裡仍座無虛席,歡騰熱鬧,很有居酒屋的氛圍。服務生幫忙點好餐後,因為現點現做,串燒類都要等上較久的時間,這天我們兩人用餐,只是吃些小點,剛好可以一一分享心得給大家。

首先上桌的是明太子玉子燒,著實被這大小給嚇到了,比手掌還大,也相當厚實,上頭的明太子更是鋪得毫不手軟,建議人多一些再點,雖然很好吃但份量真的驚人!

一口咬下,很開心不是日式偏甜的口味,高湯的香氣和蛋香融合得非常巧妙,沾點明太子、撒上七味粉,相當好吃。

串燒的話,辣味噌霜降豬五花、明太子雞腿肉的調味都相當棒,肉質軟嫩Q彈,我們尤其喜歡前者,肥嫩的豬五花經過炭烤,香氣逼人,油脂變得焦脆,真的非常好吃。

反倒是原先相當期待的蕃茄牛肉捲並不特別讓我們喜愛,牛肉片包裹著小番茄,兩者的味道感覺是個別獨立的,稍嫌可惜。

本次最讓我們驚豔的,就屬醬烤秋刀魚飯糰了!其實QA對秋刀魚並沒有愛,但因為不少人推薦,我們想說試試看,結果口感果然很棒!外頭以海苔包覆,秋刀魚緊貼飯糰外緣,烤至飯粒有些焦硬的飯糰、刷上醬汁,香氣十足,秋刀魚的肉質也很鮮嫩,整體非常好吃!

托男友的福,被招待了一盤私房手作菜,是以炸秋刀魚雞肉丸和炸花枝組成,店家炸功了得,配上新鮮的食材,這盤也是被我們迅速一掃而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之,大名鼎鼎的小方舟果真沒有讓我們失望,因為戰力不足沒能嘗試太多餐點,不然厚切鴨胸、明太子馬鈴薯還有其他特色料理都是我們很想吃吃看的品項,就留待下次來訪吧。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南食間 #QA居酒屋食間 #QA日式料理食間

-

#小方舟 #小方舟串燒酒場 #台南居酒屋#東區美食

#台南酒吧 #深夜食堂 #日式料理 #日式 #台南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南日料

#台灣美食 #聚餐餐廳 #台南串燒 #炭火燒鳥 #台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