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掘隱藏在巷弄的平價泰式!-我不怕你泰胖 ✨道道感受異國香味,還能吃出家的溫馨感!

1 / 1

路過就吃!我才不怕我泰胖啦!今天晚上來小南門站發掘新開的泰料囉!店面也是隱藏在巷弄中,裝潢則是我很喜歡的簡約明亮風,感覺打造出一種家庭的溫暖感~讓人會想要帶著一家人來體驗呢!而且餐點很便宜,路過想不到東西吃的時候可以來泰一下~~

- 泰式椒麻雞 $150
椒麻雞的皮很脆! 上面放了香菜點綴,底下也放了很多生菜可以配著醬料與椒麻雞本身一起吃,三種口感(酸酸辣辣脆脆)一次享受到! 但個人覺得還可以再更辣更麻!

- 打拋豬 $110
這道打拋豬個人很喜歡,裡面有洋蔥(超甜der)、九層塔、還有必備的豬絞肉,微辣的口感,炒的也不會太過乾澀,真的是拿來下飯的好選擇(超想點第二碗繼續吃啦)

- 月亮蝦餅 $150
蝦餅的口感微脆皮,餡料也是滿滿的,不會有吃到只有皮的情況,搭上店家給的泰式酸辣醬,整體普通。

- 蝦醬空心菜 $100
蝦醬空心菜的部分還有除了蝦醬做底以外,還有蒜頭來爆香,空心菜炒的不軟爛,(有些店家都會炒太爛QQ)!但覺得有些可惜的是,我自己更喜歡吃蝦醬味道濃郁的,這邊的醬料有點水,希望可以更濃稠。

- 綠咖哩雞 $110
香氣十足,椰香四溢,與眾不同的使用筍子作為配料,微辣的口感搭配軟硬剛好的雞肉,吃起來完全不膩味!

- 泰式奶茶 $55
泰式奶茶我這邊真的推,有時候喝外面的都會覺得太水,又或者是奶精粉味很重,但一罐泰奶完全沒有以上問題,喝起來滑順,雖然有點偏甜,但是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畢竟,泰奶不甜怎麼叫泰奶!

我不怕你泰胖 FB : https://www.facebook.com/EatsFoodTime
我不怕你泰胖 IG : @eats.foodtime

🏠—100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75巷1弄13號
☎️—(02) 23822159
⏰—11:00am–14:00pm, 16:30pm–20:30pm (日休息)

推薦程度🌕🌕🌕🌓
CP值🌕🌕🌕🌕
環境整潔🌕🌕🌕🌕🌕

#台北#小南門#台北美食#小南門美食#小南門站#泰式#泰式料理#泰國料理#泰國美食#打拋豬#綠咖哩#月亮蝦餅#泰式椒麻雞#泰式奶茶#平價美食#平民美食#便宜好吃#thai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