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糧拾|親子甜點|美妝開箱也來點宅配甜食吧!輕鬆宅配把網美系甜點送回家中,甜食一口接著一口~

1 / 1

平日居多美妝文,這是來個甜點與女孩的文章,疫情的狀況不能像以往隨時隨地的踏上網美店,就快把甜點宅配到家中替甜食點綴色彩吧!!

圖中的生乳捲:紅心芭樂、香橙可可、金佶三種風味俱全,全都在宜蘭的糧食店家,長期有宅配動作朋友,也可以上網查詢或者參考連結故事。

不過還是要注意防疫措施、常態運作:喝水、運動、飲食、洗手,口罩也要替換不要懶惰,反而傷到細緻的肌膚。

防疫潔淨的口訣:「內、外、夾、攻、大、力、丸」,享用甜點前記得做好清潔動作,宜蘭-糧拾.獨創生乳捲風味!!甜點是生活上的精神糧拾!!!

紅心芭樂成了果餡讓生乳捲兼具果園氣息,蛋糕捲中的霜餡則是有著豐厚扎實的口感、味蕾,老少咸宜,入口即化多了潤口與大人的甜點風味,居家的甜蜜時刻。

彌月禮盒有著落了,宜蘭穩定的生乳捲,更是網美、網帥甜食中必點的甜點,綁人心的伴手禮,連年奪冠,想必宜蘭不在僅有餅乾,生乳捲也是可參考的。

暖心綿密的香醇可可,防疫時刻還能吃到網美療癒系甜點,冬日瀰漫出巧克力的味蕾有著滿足感。

金桔金棗生乳捲在口中的,濃厚細膩的果園風,喜歡吃酸的朋友與去宜蘭玩的朋友,想帶伴手禮參考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角度心得、包含家人紀錄開箱的紀錄片:

鬆軟綿密的生乳捲,擁有簡單、好吃、爽口的口感,讓家中的長輩吃了最中,三款風味與海綿蛋糕,濃醇輕甜的口感,年長者最喜歡的水果口感,老少咸宜的簡單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