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小巨蛋美食,沐媞茶飲木耳飲MoreTea,文末抽免費飲料:雪舞桑椹蜜夏紅、沐媞原味白凝露

1 / 1

沐媞茶飲木耳飲MoreTea 

今天來分享在小巨蛋附近的特色手搖飲,沐媞茶飲主打木耳飲、使用台灣農場生產的白木耳熬煮。你是不是想問白木耳有什麼好處?有興趣上網查就知道囉!我的任務是告訴你好不好喝啦~

#雪舞桑椹蜜夏紅 

$69

喝起來完全不會酸澀,喝得出濃郁桑椹味,還吃得到很大顆的桑椹果粒,看得出用料非常實在;茶香慢慢散出,每一口都充滿紅茶香,我很喜歡這款的紅茶香,整體味道帶有層次感,配上沽溜的木耳超特別,滿滿的料很滿足啊!

#鮮奶凝露 

$80

主打選用鮮乳坊鮮乳,喝起來奶味非常濃郁,搭配滿滿的白木耳,增添口感也很順口,整體搭配很特別!

#沐媞原味白凝露 

$180

裡面有滿滿的白木耳,喝起來口感濃稠,帶有淡淡的香甜,但不會有甜膩感,推薦搭配果汁一起喝,好喝程度更加提升!

店家資訊

沐媞茶飲 MoreTe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22(平日)、11-21:30(假日)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2號

IG正在抽免費飲品

快點進來留言!

#台北美食 #taipei #沐媞茶飲 #沐媞茶飲木耳飲 #松山美食 #松山手搖 #小巨蛋美食 #台北美食 #popyummy #dcard美食板 #台北手搖 #foody吃貨 #yummyday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