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vie bonbon蛋糕神顏值!整顆哈密瓜蛋糕,顏值大勝美味?

1 / 1

La vie bonbon 信義安和店 

推薦度:🌕 🌕 🌑 🌑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35巷32號

營業時間:11:30~21:00 

交通:捷運信義安和站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La vie bonbon 信義安和店」12月初才剛開幕,是繼林森旗艦店、微風南山店後第三個據點。新店外觀法式又典雅,但老闆其實是日本人,所以甜點走得是超日系、超夢幻路線。

搜尋「台北甜點」,La vie bonbon 絕對是熱門搜尋前幾名,因為他的蛋糕真的都太卡哇以了!!最熱門的就是裝在哈密瓜裡的千層「哈密瓜水果蛋糕」,第二名則是萌翻天的「角落小夥伴查佛蛋糕」,近期熱門款則是夢幻系水果三明治「鬱金香蛋糕」。

熱門甜點 | 哈密瓜蛋糕

哈蜜瓜蛋糕 NT2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 vie bonbon 主打水果系列蛋糕,包括哈密瓜蛋糕、水果戚風蛋糕都非常受歡迎,這一款是整顆哈密瓜的1/4切片,想買整顆過癮吃也沒問題。不過水果的表現大贏蛋糕和鮮奶油,哈密瓜只是容器,蛋糕只有哈密瓜切片、一點哈密瓜味也沒有,嚴格來說不能稱作哈密瓜蛋糕,吃到一半就有點興趣缺缺,顏值勝過味道太多太多。

       

熱門甜點 | 角落小夥伴查佛蛋糕

La vie bonbon與角落小夥伴的聯名款,一下就奪走少女和小孩的心。角落小夥伴的5個角色「白熊、貓、企鵝?、蜥蜴、麻雀」搭配出5種口味的法式經典查佛蛋糕,你們蹲在蛋糕上我怎麼捨得吃掉你們啦!

白熊 NT280

小夥伴的造型都是由生乳酪製作,這麼可愛的小夥伴也是可以吃掉的,白熊是草莓口味,中間有巴薩米克醋草莓果凍、戚風蛋糕、乾燥草莓、草莓慕斯。份量小、內層雖然豐富,但因為都是草莓口味,層次差異不大,加一成服務費$308是可以吃到更精緻的蛋糕的,只能當作可愛的代價囉。

近期熱門甜點 | 鬱金香蛋糕

鬱金香蛋糕 NT180

草莓季最受歡迎的品項就是這個選用日本鮮奶油和草莓、奇異果、香蕉做搭配的水果三明治,鬱金香的造型真的好可愛。

最後想提到店家規定「低消一杯飲料」,熱茶部分比較常見會是「可回沖的茶包」(不論是否有用餐時數限制),不過La vie bonbon的就沒有附上茶包做回沖服務,再加上蛋糕的份量偏小,兩人份約$900的下午茶整體來說CP值是不高的,再訪機率0%,只有蛋糕的顏值能夠讓人讚賞,是一家療癒眼球但不能滿足味蕾的打卡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 #台北下午茶 #台北美食 #台北餐廳 #大安餐廳 #信義區美食 #Laviebonbon #水果三明治 #水果蛋糕 #哈密瓜蛋糕 #鬱金香蛋糕 #角落小生物 #信義安和美食 #網美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