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口感脆口的早餐新選擇,搭配優格超適合!|Mega Harvest 蜂蜜烤脆穀

1 / 1
發現身邊有好多喜歡吃穀片的朋友🙋🏻‍♀️ 忍不住把這次網購的穀片跟他們分享,結果他們超喜歡!!甚至來我家分裝穀片,帶回家跟爸媽分享(*゚▽゚*)

🔸 Mega Harvest 蜂蜜烤脆穀 $̲2̲2̲0̲
(綜合水果 / 多穀亞麻 / 什錦黑糖)

Mega Harvest的榖片是由整顆穀粒切片,添加蜂蜜烘烤而成,口感更脆口且紮實!我幾乎把烤脆穀當作零食,嘴饞的時候就抓一包來吃,有時候會當作早餐,不管搭配牛奶、優格都非常適合!


穀片有三種口味,分別是綜合水果多穀亞麻什錦黑糖,其中含有穀片、水果乾、脆片、芝麻、黑糖等,而穀片內容為大同小異,不過什錦黑糖口味多了裸麥亞麻籽,是所有穀片中顆粒偏大,且更有嚼勁、口感!


也特別喜歡什錦黑糖口味,除了蜂蜜外,更以黑糖取代糖,使得整個香氣非常濃郁。綜合水果口味的內容物更豐富,多了杏桃增加口感上的層次!♡(*´∀`*)♡


🛍店家資訊
· 廣紘官網:https://www.foody.com.tw/
· 廣紘FB:https://www.facebook.com/macroscopic.inc
· 實體通路:JASONS market place、新光三越超市、HOLA、sogo忠孝、sogo中壢、誠品、咖樂迪。
☎️(02)7730-1000 

👇🏻來1chi吃喝玩樂|歡迎交流分享♡
IG/@kaichi.food
FB/kaichi 台北 花蓮 台南 美食住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