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小吃|永康街|東門站|Space Bao宇宙生煎

1 / 1
永康公園對面新開了一家宇宙生煎包,小小店面設計得很太空STYLE,不同以往水煎包LOCAL 感,大門設計的像要進入太空艙的感覺,門口還有賣設計的T恤和造型貼紙等小物。

這裡堪稱最時髦的素食生煎包,不管內用、外帶,皆在門口自動點餐系統點單、付費,我是買外帶,當時外帶選項只有一種綜合生煎就是6個一盒裝的綜合口味,內含宇宙生煎包(純素)、泡菜生煎包(五辛素)、油封洋蔥芝心包(五辛/蛋奶素),大約等了5分鐘左右,店員就會打開透明玻璃窗叫號把餐盒給你。一切就是這麼未來感 哈哈

我從坐艙門的條狀玻璃望進去,裡面內用區不大但看起來也是站滿了人,除了生煎包也能點各種豆奶做搭配。

回家馬上開盒品嘗,比一般生煎來的稍小一點,我原本以為素的生煎包只能做成像高麗菜包那樣,結果不然,原來還有純素的植物肉呀,咬一口就像一般鮮肉生煎包那樣,但我覺得不油,吃起來皮焦酥脆入口充滿濕潤汁液但不膩,小小一顆吃完想繼續吃第2顆,我就這樣依順序連吃了3顆3種口味,泡菜的微辣,黑色的油封洋蔥口味特別我覺得很好吃,雖然吃的時候不知道到底甚麼口味(這些口味是我事後查的),但還是好吃。

店家會附沾醬,我覺得原味沾起來還不錯,其實不沾醬也可以的。

用植物肉的生煎包果然是小高級,價位稍高,6顆 $150,但我覺得是可以再回購的品質,現在吃素的人越來越多了,如果一次6顆是可以飽足一餐的,也蠻適合分食下午茶的。

#宇宙生煎 #素食 #台北小吃推薦 #捷運美食 #永康街 #永康公園 #東門站 #植物肉 #生煎包 #SpaceBao #豆奶 #泡菜生煎包 #五辛素 #油封洋蔥芝心包 #奶蛋素 #純素 #未來肉

Space Bao宇宙生煎永康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dcast:花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