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新北市市場美食— 紫琳紫米糕麻雞飯,雙和市場、雙連市場、景美市場、幸德市場

1 / 1

一天逛萬華雙和黃昏市場時,看到一攤油飯,賣的是麻油雞香飯跟紫糯米糕,從小我最愛吃媽媽煮的麻油雞油飯,她都用帶骨的雞腿肉,煮好的糯米麻油味超香,腿肉嫩的不得了,筷子稍為施力即可骨肉分離,肉質仍保水彈嫩,這好味我許久未嚐,非常懷念,當下買個一斤回家試試,沒想到味道真不錯,滿滿一盒(剛好一斤的量)才賣80元,料足價廉,這不推薦不行啊!

攤位旁邊大鍋燒著麻油,把薑片煸的酥香,光是站在一旁很難不被這麻油香味勾引,紫琳的麻油雞香飯一斤80元,給的香菇、雞肉量多,糯米麻油香味適中,不會太重,糯米口感屬於稍軟,熱熱沒多久就吃掉半盒,香菇品質不錯,入口咀嚼香氣立現,雞肉丁不會太柴,紫琳的麻油雞香飯初嚐便覺驚艷,因為它賣的價錢真的不貴,但呈現的美味非常好,勝過許多油飯名店,直接列入我好吃油飯名單之一。

紫糯米糕是偏甜的口味,加了紅棗、桂圓,甜香軟糯,甜度不高,素食也能吃,紫糯米對身體好,補血補氣,我鮮少吃甜米糕,初嚐也喜歡,一併推薦。

紫琳每天在不同市場擺攤,喜歡的朋友建議現場跟老闆娘詢問,她們有個line群組,除了週五固定公休,群組每天都會公布擺攤資訊,常常還有另一攤一起販賣,由姊姊負責,美味不變,更加方便,兩姐妹手藝好,我後來去市場幾次購買,現場生意很好,都要排隊,喜歡吃油飯糯米控的人務必來試試。

🍚#紫琳紫米糕麻雞飯

🏠週一:固定中和南勢角市場

🏠週二:隔週草埔跟景美市場

🏠週三:固定板橋幸德市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四:固定萬華雙和街黃昏市場(擺攤時間是下午的喔)

🏠週六:隔週木新跟學府市場

🏠週日:固定雙連市場市場

⚠️也有可能會在其他市場擺攤,像是三重中央北路、安居街白蘭市場等等,店家line群組都會公告

❌週五固定公休

☎️訂購電話:0989-672-349、0983-280-640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台北美食 #新北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市場美食 #油飯 #麻油雞香飯 #麻油雞飯 #紫糯米糕 #雙和市場 #雙連市場 #南勢角市場 #幸德市場 #草埔市場 #景美市場 #木新市場 #學府市場 #紫琳油飯 #紫琳麻雞飯 #紫琳紫米糕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FB粉專文章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111363873582626/posts/708855390500135/?d=n32.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IG文章連結: